德甲15.PNG

賽事編號:5203
拜仁慕尼黑 vs 慕森加柏
預測:3:1

拜仁呆呆向前衝,近4戰2勝2和狀態回升,德甲排名穩住第4,落後勒沃庫森不過6分。但對范豪爾來說,還不到鬆懈的時候,因為下週中要作客阿爾卑出戰尤文圖斯,那是拜仁必須獲勝的比賽,否則就只能轉戰歐洲聯賽了。雖然拜仁板凳深度夠,目前也只剩里貝利還列傷兵,但本場比賽碰上狀況超好,最近5場聯賽3勝2和還贏了沙爾克和漢堡的慕森加柏,如果還為週中的比賽有所保留,恐怕會顧此失彼。所幸這場比賽是週五的晚場,拜仁還有4天的休息準備時間,尤文本週的賽程在週末,而且對手還是領頭羊國際米蘭!拜仁有羅本復出,本場比賽志在必得,加上主場40年來只輸給慕森加柏一場,范豪爾的期末考第一關,應可順利通過。

賽事編號:6223
多特蒙德 vs 紐倫堡
預測:2:0

多特蒙德近7場聯賽拿下4勝3和,恢復上賽季高居排名第6的水準,主場近3戰也有2勝1和的戰績,雖然對手不強,但上週客場擒殺霍芬赫姆,證明大師兄真的回來了。紐倫堡近5戰1勝1和3敗,儘管客場爆冷擊敗沃夫斯堡,但上週主場也輸給弗萊堡,可見紐倫堡實力不夠穩定,本場比賽還有主力門將舍費爾繼續停賽,他由於在對沃夫斯堡的比賽中惡意報復米西莫維奇,賽後被罰停賽4場,剛好可以提前過聖誕。多特蒙德近兩次主場對上紐倫堡都踢平,以目前兩隊的狀況看來,是擺平對手的好機會。

賽事編號:6224
漢堡 vs 霍芬赫姆
預測:1:2

本場比賽勝負難料,純以近況來看,週中在歐洲聯賽拿下維也納迅速的漢堡,中止6連不勝提振了士氣,略優於上週在主場1:2不敵多特蒙德的霍芬赫姆,但漢堡受嚴重傷病困擾,澤羅伯托、葛雷洛和卡斯特倫都缺陣,萊因哈特、班哲明和艾力克斯席爾瓦等人本季還沒有上過場,多少影響了漢堡雙線作戰的陣容調度,佩特里奇傷癒歸隊對攻擊火力有幫助,加上有主場優勢對漢堡也是加分。霍芬近期狀況起伏,兩個主場都輸球但兩個客場卻戰勝對手,進攻五虎將全員健康,近6場比賽場場有進球,但防線在伊貝茲伯格和傑斯勒受傷已略顯單薄,如今貝克又因傷缺陣,不得不讓人憂心,所幸伊貝茲伯格已經康復進行訓練,有可能重返賽場。霍芬在客場非勝即敗,而漢堡4勝1和2敗也很少平局,雙方為爭聯賽排名肯定是一場對攻戰,論進攻霍芬稍勝,客勝可以考慮。

賽事編號:6225
漢諾威96 vs 勒沃庫森
預測:0:2

漢諾威96似乎仍未能走出主力門將恩克自殺身亡的陰影,近兩場比賽遭遇2連敗,失5球零進球,攻守都出現問題,不過連續對壘漢堡、沙爾克、拜仁和勒沃庫森,賽程對漢諾威也太殘酷了些。漢諾威也不是沒有好消息,前鋒漢克和施勞德拉夫已經相繼痊癒,基本上解決前鋒無人可用的窘況,但想贏球還是要先做好防守,在維尼休斯、拉拉和安德烈亞森傷癒歸隊以前,這個願望確實有點艱難。勒沃本季在德甲未嘗敗績,德國盃出局後,勒沃可以將全部心力投注在聯賽上,好消息是上賽季的頭號射手赫爾梅斯已經傷癒復出,加上進球不斷的基斯林和德迪約克,會讓漢諾威的防線風聲鶴唳。上賽季漢諾威的主場很威,但本季表現平平,上週還以0:3大敗給拜仁,恐怕很難抵擋勒沃穩住榜首位置的決心。

賽事編號:6226
斯圖加特 vs 波鴻
預測:1:1

斯圖加特淪落保級區是始料未及,沒想到分心歐冠的結果如此沈重,下週四他們還要在主場迎來歐冠出線16強的生死大戰,必須擊敗烏尼雷亞才能晉級,在德甲球隊中形勢要比拜仁來得好些。但斯圖加特不能飲鴆止渴,聯賽7連不勝已經到了輸不起的地步,冬歇前的最後兩場比賽作客對梅因斯和主場戰霍芬更是硬仗,面對同為保級區的波鴻,這3分是非拿不可。波鴻在新帥赫利希上任後2連不敗,但表現也並不算出色,作客戰勝漢堡只是對手受傷病影響以及運氣不好,上輪主場對戰科隆場面上也較為被動。這場比賽雙方都無必勝把握,以兩隊的攻擊能力看來,開小分的機會比較大。

賽事編號:6227
沃夫斯堡 vs 弗萊堡
預測:1:2

沃夫斯堡本季衛冕德甲的前景並不樂觀,反倒是在歐冠聯有機會爭入16強,只要他們在下週三主場擊敗已經提前晉級的曼聯,即可首次參加歐冠聯就闖入淘汰賽階段。狼堡近期狀況不佳,3場比賽1和2敗,主場2和1敗同樣3連不勝,聯賽排名退居第8,已落後勒沃庫森8分之多。弗萊堡本季在客場的表現勝過主場,近4場聯賽2勝2敗,2勝都來自客場,但兩名主力後衛科馬許和布徹因傷缺陣,對弗萊堡的防線大有影響,面對同為升班馬的紐倫堡還擋得住,但面對擁有三大射手和助攻王的狼堡,恐怕就難以應付。不過大仙還是傾向狼隊心繫歐冠聯,這場比賽贏不了弗萊堡。狼堡近6場比賽全部是3球或以上,但本場比賽的大小球為3.5,不好下,不妨大膽選和或客勝,賠率也較佳。

賽事編號:6248
法蘭克福 vs 梅因斯
預測:1:1

梅因斯是主場龍,但客場戰績平平。法蘭克福開高走低,不過近6場聯賽仍有3勝3敗的戰績,而且一如既往,面對強敵如拜仁和勒沃庫森輸球,但對漢諾威、波鴻和柏林赫塔等保級球隊則順利獲勝,主場不敵慕森加柏是唯一例外。梅因斯是屬於強隊還是弱隊呢?以他們高居第7的排名,以及近5戰2勝3和的不敗戰績看來,當屬較隊的一隊。不過梅因斯作客已經4連不勝,想從法蘭克福身上全取3分也大不易。兩支球隊從地理位置看來非常接近,算得上是中部的德比大戰,兩隊近10次交手開出8場和局,誰都很難把對手擊退。

賽事編號:7210
科隆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0:2

不來梅22連不敗還沒有到盡頭,週中的歐洲聯賽小組賽談笑用兵,也在主場4:1大勝國民。科隆本季主場只得1勝1和5敗,近2個主場也都輸球,而不來梅本季客場未嘗敗績,有機會趁勒沃庫森失分而逼近榜首。科隆有波多爾斯基解禁復出是利多,但科隆的進球能力太差,波多爾斯基也是國家隊優於聯賽的球員,實質幫助似乎不大。估計不來梅至少可保不敗,客勝機會稍高。

賽事編號:7220
沙爾克04 vs 柏林赫塔
預測:2:0

柏林赫塔是德甲本季唯一客場未勝的隊伍,1和6敗進4球失16球,很難擋得主防守出色,主場近4戰2勝2和進了9球的沙爾克。柏林赫塔週中在歐洲聯賽客場征戰,1:0小勝拉脫維亞的文茨皮爾斯,但還不能保證出線,聯賽已經13連不勝,在沒有反底已前,還是長追對家比較有利。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