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52.PNG

還是只有幾場,下班前先貼一貼。

賽事編號:4201
圖盧茲 vs 貝爾格勒游擊
預測:2:0

圖盧茲主場2連勝,近況還算不錯,貝爾格勒游擊雖然4連勝狀況更佳,但本季在歐洲賽場接連受挫,先是被尼古西亞淘汰出歐冠聯小組賽,轉戰歐洲聯賽小組賽又吞下4連敗,出線無望必定全力爭聯賽冠軍,圖盧茲主勝穩。

賽事編號:4202
頓涅茨克礦工 vs 布魯日
預測:1:1

頓涅茨克礦工4連勝已提前出線,在歐洲聯賽實力超班,4場比賽至少贏對手兩球。但由於已提前出線,肯定把心思放在聯賽搶分,全力追趕領先5分的基輔發電機,而且週末就要在聯賽作客,本場或會稍有保留。布魯日贏球或能提前出線,但如果圖盧茲全取3分,布魯日無論如何都要在最後一輪的對決中至少不輸給圖盧茲,本場戰意也難明。

賽事編號:4206
文達不來梅 vs 國民
預測:3:0

不來梅21連不敗狀況是全歐洲最好的球隊之一,小組賽3勝1和也已經提前出線,由於週末作客對科隆,主帥沙夫已表示本場將保留部份主力,厄齊爾、納爾多、亨特、弗林斯和默特薩克都可能休息,但這不表示替補陣容就會輸,因為國民只得2分排名第3,即使最後兩戰全勝,還要希望畢爾包2連敗才行,國民戰意成疑,加上總教練馬切多因為腹部抽脂受術後昏迷,本場比賽只能由助理教練奧古斯托領軍,還是選主勝比較正路。

賽事編號:4207
文茨皮爾斯 vs 柏林赫塔
預測:1:2

文茨皮爾斯2勝2和近況不錯,最後兩場小組賽如果全勝(或1勝1和),仍然非常有希望可以晉級32強。不過拉脫維亞聯賽已經在11月初結束,球員的比賽狀態不明。柏林赫塔在德甲繼續墊底,但歐洲聯賽卻有1勝1和出線前景不錯。柏林赫塔會不會捨歐洲聯賽而全力搶分保級?以目前情況看來,德甲在聖誕的長假前還剩3輪比賽,柏林赫塔的對手分別是沙爾克、勒沃庫森和拜仁慕尼黑,主客順序是客主客,這3場比賽的搶分機會恐怕低於30%,主帥馮克爾也已經表示會認真看待這場比賽,客勝機會不低。

賽事編號:4208
里斯本運動 vs 海倫芬
預測:2:1

里斯本運動仍要拿1分確保晉級,為免夜長夢多,主場出擊應能順利擊敗海倫芬。

賽事編號:4209
羅馬 vs 巴塞爾
預測:2:0

羅馬有德羅西復出,托提和武西尼奇也可能為週日對拉齊歐的羅馬德比戰作點熱身,但無論他們是否上場,近5場比賽4勝1和的羅馬,在主場都可望輕取對手。

賽事編號:4210
富勒姆 vs 索菲亞中央陸軍
預測:2:1

富勒姆本季在主場的戰績依然出色,近6場保持不敗,本季在主場只輸給切爾西和兵工廠。這場比賽富勒姆有內夫蘭、孔切斯基和格寧停賽,但也有丹尼墨菲和B薩莫拉傷癒歸隊,以及S凱利停賽期滿復出,主勝可期。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