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5.PNG

今天只研究了幾場比賽。

賽事編號:3202
索菲亞列夫斯基 vs 比亞雷亞爾
預測:1:2

比亞雷亞爾有洛倫特和伊巴加薩復出,尼爾馬和羅斯近況也不錯,為爭小組出線本場非勝不可。

賽事編號:3203
薩爾斯堡紅牛 vs 拉齊歐
預測:2:0

紅牛小組賽4連勝,本場拿1分保證晉級,拉齊歐7連不勝狀況差,還要全力搶勝才有晉級機會,這場主隊坐和望贏。

賽事編號:3206
AEK雅典 vs 艾佛頓
預測:1:3

艾佛頓3連敗狀況很差,不過上週末的默西塞德德比戰踢得比利物浦好,但表現好卻輸球,作客雅典等著發洩滿腔怒氣。首回合太妃糖主勝4:0,兩隊實力不在同一個水平,作客也很有機會重拾勝軌。

賽事編號:3212
瓦倫西亞 vs 里爾
預測:2:1

瓦倫西亞本季表現優異,聯賽高居第4,歐洲聯賽小組賽1勝3和也未嘗敗績,比亞近況甚佳,雖然他沒在歐洲聯賽小組賽先發,但替補還是很有威脅。大衛席爾瓦因傷缺陣,對戰力略有影響。

賽事編號:3214
塞爾提克 vs 特拉維夫哈普爾
預測:1:1

蘇超球隊本季在歐洲賽事全面潰敗,塞爾提克前兩輪小組賽只有2和2敗。特拉維夫哈普爾小組賽3勝1敗,出線呼聲很高,本場拿1分基本鎖定晉級名額,塞爾提克可能保蘇超棄歐洲戰事,本場爆冷機會不低。

賽事編號:3215
漢堡 vs 維也納迅速
預測:2:0

漢堡贏球出線,為免夜長夢多,主場必拼。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