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瓦基公鹿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1107)

 

客隊:密爾瓦基公鹿   

主隊:洛杉磯快艇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密爾瓦基公鹿  93:101 洛杉磯快艇

洛杉磯快艇    89:107 密爾瓦基公鹿

 


公鹿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3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8勝16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2.2分,對手平均拿到95.0分。


快艇隊近來的表現不穩定,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主場拿下山貓隊,也結束了近來的連敗。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5勝1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0.2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8.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都不錯,公鹿隊近來的氣勢佳,得分也是不錯,防守不是很穩定。快艇隊目前在主場拿到了8連勝的成績,在主場就是得分上也是相當得夠,但是防守也不是很嚴謹。近三各球季兩隊打了4場比賽,都以大分收場。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以目前兩隊的近況來看,有機會成為得分比賽的對戰,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7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4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也可以反下喔。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188.5)-大分

 ---------------------------------------------------

比賽結果:

密爾瓦基公鹿  98 : 105  洛杉磯快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