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他爵士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7106)



客隊:猶他爵士    

主隊:金州勇士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金州勇士 95:108 猶他爵士

猶他爵士 78: 85 金州勇士




爵士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上一場在主場拿下灰狼隊,也結束近來6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12勝11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7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0分。

 
勇士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4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3勝10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7.7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7.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都不是很理想,近況來看兩隊的失分都是相當的多,但是得分上來比較,勇士隊是優於爵士隊,這一球季兩隊打了兩場比賽,都是由主場球隊取勝,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勇士隊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7場比賽,依照開賽時間先後,小弟選擇3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金州勇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猶他爵士   :   金州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