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奧良黃蜂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7106)



客隊:紐奧良黃蜂    

主隊:鳳凰城太陽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奧良黃蜂 106:120 鳳凰城太陽

鳳凰城太陽 109:100 紐奧良黃蜂

鳳凰城太陽 103:110 紐奧良黃蜂

紐奧良黃蜂 104:124 鳳凰城太陽


黃蜂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今天在客場輸給國王隊,也結束了近來的10連勝。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12勝1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3.3分,但是防守不錯,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92.4分。

 
太陽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拿下綠衫軍,也結束近來的3連敗。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12勝10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6.1分,防守不理想,對手平均拿到了104.9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黃蜂隊要比太陽隊好,但是黃蜂隊要連續兩天出賽,太陽隊在主場的比賽就是以跑轟為主,黃蜂隊要連續兩天出賽,這一場比賽要強力防守的機會也會降低,過去三各球季兩隊在太陽隊主場打了三場比賽,這三場比賽都以大分收場,這一場比賽應該有機會成為互拼分數的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195.5)-大分

 ---------------------------------------------------

比賽結果:

紐奧良黃蜂  104 :106  鳳凰城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