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

小豌豆!!又是小豌豆!!曼聯又逆轉啦!!

 

7204   兵工廠VS哈德斯菲爾德

預測比分:4:1

主隊英超第三,客隊英甲第三,槍手近況頗佳,三連勝之餘更展現出旺盛的攻擊能力,而球隊的傷兵問題也逐漸好轉,反觀哈德斯菲爾德連續兩場比賽都無法取勝,加上主力的射手羅茲因傷缺陣,很難有本錢和槍手競爭。

7205   狼隊VS斯托克城

預測比分:1:1

狼隊在積分榜上排名十九,球隊的保級情勢相當艱困,斯托克城在聯賽排名第十,本賽季球隊的主強客弱還是相當明顯,在近況上,狼隊上輪主場1-3輸給了利物浦,近四場比賽只再上一圈足總盃5-0擊敗唐卡斯特,斯托克城上一輪則是客場0-2輸給了富勒姆,連續三場客場都落敗。

兩隊過去三個球季交手彼此都沒有太大的優勢,各拿下一勝四平一負,亞洲盤給主隊平/半組合,初步判斷狼隊略有優勢,不過考量到保級壓力,優勢不大,重視平局的機會。

7206   諾茨郡VS曼城

預測比分:0:3

主隊英甲十八,客隊英超第三,諾茨郡三連不勝,實力上又沒有曼城好,本場比賽很難有什麼理由支持主隊獲勝。

7207   西漢姆聯VS諾丁漢森林

預測比分:1:1

鐵鎚幫繼續衛保級努力,稍早結束的聯賽盃四強次回合球隊1-2輸給柏明罕,近三場一平二負。諾丁漢森林狀態出色,近八場各項賽事七勝一平保持不敗,就連表現一項普通的客場進六場也只輸一場,盤口給主隊平/半,初步判斷主隊保級更勝一切,加上體能上的消耗,難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