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老鷹與達拉斯小牛比賽分析:(6104)



客隊:亞特蘭大老鷹    

主隊:達拉斯小牛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達拉斯小牛  98: 93 亞特蘭大老鷹



老鷹隊近來的表現不穩定,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今天在主場拿下尼克隊,也避免連敗。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錯,拿到了15勝10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6.6分,但是防守不錯,對手平均拿到94.4分。


小牛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3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7勝8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8.1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4.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來看,小牛隊是優於老鷹隊,老鷹隊需要連續出賽,體力上還是有影響,小牛隊目前戰力還是夠,又是在連勝的階段,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小牛隊贏球過盤的機會高一點。如果擔心小牛隊會亂搞,可以下賠率比較低的小牛隊不讓分勝利。




 

本場推薦: 

讓分盤(-4.5)-達拉斯小牛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老鷹  91 : 102  達拉斯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