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1   布萊克本流浪者VS斯托克城

預測比分:1:1、2:1

布萊克本在週中進行了一場補賽,球隊0:3客場輸給了富勒姆,中止了聯賽2連勝,本場比賽球隊並沒有受到傷兵的影響,倒是後衛OLSSON因流感缺席,在積分榜上球隊是暫居12,本賽季球隊主強客弱非常明顯,主場至今僅輸一場,還是輸給實力不俗的曼城,主場優勢相當明顯。陣中的David DUNN本場比賽的表現值得留意。斯托克城上一場比賽主場1:0小勝樸茨茅斯,中止了近期的三連不勝,球隊在主場的戰績一項不俗,而在本季,客場的戰績相較於上季似乎有些許提升,在傷兵方面:前鋒SIDIBE、中場DIAO及DIAGNE-FAYE因傷缺陣,球隊在唯一一場客場獲勝的比賽(1:0贏熱刺)內容也不理想,兩隊上賽季交手各自在主場取勝,考量到布萊克本流浪者至週中多打一場比賽,體能上居劣勢,斯托克城或有機會偷走一分。

6242   富勒姆VS博爾頓

預測比分:2:0

富勒姆再週中的補賽3:0擊敗布萊克本流浪者,球隊繼續維持主場的優良戰績。前鋒KAMARA因傷缺陣,Andrew JOHNSON及中場MURPHY有傷在身,球隊在主場相當強勢,本季僅僅0:1輸兵工廠、0:2輸切爾西,主場作戰有相當優勢,近期進球效率頗佳的DEMPSEY本場比賽值得關注。博爾頓上一場比賽0:2輸給了布萊克本流浪者,球隊狀態持續低迷,近四場各項賽事全部落敗,球隊同樣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兵困擾(O`BRIEN、Sean DAVIS都算長期傷兵),球隊在客場雖然拿下2W3L,不過面對樸次茅斯(2:3)及伯明罕(1:2)都是一球小勝,客場作戰還是有隱憂。近期連敗的最大原因就是防守不佳,近八場比賽場場丟球。近三季兩隊交手富勒姆拿下3W3D1L,最近六次富勒姆在主場對陣博爾頓均能保持不敗,本場比賽看好富勒姆主場在下一城。

6243   曼城VS赫爾城

預測比分:3:1

曼城上一場比賽客場2:2戰平利物浦,球隊近六場聯賽均戰成平局。在積分榜上球隊是暫居第6位,想要爭取前四,勢必得盡快打破連續和局的局面,本場比賽ROBINHO預計復出,不過陣中的傷兵也不少:鋒線上的PETROV、後衛Kolo TOURE因傷缺陣,另外KOMPANY及Michael JOHNSON據傳已經恢復練球。球隊在主場的戰績3W2D表現不俗,不過近兩場主場防守出現不少漏洞,值得留意。上一場比賽打入傷癒復出首粒進球的ADEBAYOR本場比賽值得關注。赫爾城近期的表現強勢反彈,上一場比賽3:2擊敗艾佛頓,聯賽拿下3連不敗,雖然如此,球隊在後防線上的問題依舊不小,上一場比賽上半場3:0遙遙領先,下半場卻被連追兩球,近四場聯賽也都有失球的情況,本場比賽作客曼城主場肯定不好打。

6244   樸次茅斯VS曼聯

預測比分:0:2

龐貝軍團上一場比賽做客0:1輸給了斯托克城,球隊狀態繼續沉淪,總教練哈特也被替換,龐貝軍團能不能再新官上任的情況下打出好成績值得留意。最近一場主場比賽球隊成功反底,4:1大勝維根競技,不過本場比賽碰上的對手是曼聯,勢必有一番硬仗。門將JAMES和後衛PRIMUS因傷缺陣。曼聯在週中的歐冠小組賽0:1輸給了貝西克塔斯,不過整場比賽的球員幾乎都是年輕小將,主力大多沒上,使得本場比賽體能絕對不成問題。傷兵部分:後衛Rio FERDINAND及長期傷兵HARGREAVES肯定缺陣,O`SHEA也有傷在身,兩隊近三季交手曼聯拿下6W2D2L,本場比賽面對實力及狀態不如過去的樸次茅斯絕對是搶分的大好時機。

6245   西漢姆聯VS班來

預測比分:2:1

西漢姆聯上一場比賽3:3戰平赫爾城,球隊近期狀態不佳,近八場比賽僅獲一勝,中場DYER預計本場比賽復出,其他並沒有太嚴重的傷兵問題,球隊再主場1W2D3L的戰績並不突出,不過仔細看內容,球隊面對利物浦、熱次都只輸一球,面對艾佛頓要不是因為自擺烏龍,少說也可拿到一場平局。也戰勝過維拉、踢平槍手,主場作戰不是沒有優勢。班來本季的最大目標就是保級,目前看來球隊是效法斯托克城上賽季的表現,主場強勢客場半放棄,上一場比賽球隊在主場1:1戰平維拉,近三場比賽都保持不敗,不過球隊客場至今一勝未得,傷兵部分:前鋒RODRIGUEZ、PATERSON和中場McCANN因傷缺陣,不過影響不大。本場比賽主場作戰的西漢姆聯應可看高一線。

6246   維根競技VS桑德蘭

預測比分:1:1

維根上一場比賽1:9慘敗,球隊士氣必定受到嚴重打擊。球隊並沒有受到傷兵的困擾,可以強陣出擊,球隊本季在主場2W2D2L還算中規中矩,最近四場比賽亦拿下2連平4連不敗,更曾經贏過切爾西,主場作戰相信還是有相當優勢。黑貓上一場比賽主場1:0小勝槍手,球隊繼續維持主場的優良戰績,不過本場比賽到了客場又是另一種新的風貌,本季客場僅獲一勝,客場戰績不佳,最大的原因就是防守,球隊在近四場落敗的客場比賽當中,每場至少要丟兩球,後防相當不穩定。本場比賽勝負不好猜,各取一分的結果應可預期。

6250   阿斯頓維拉VS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比分:2:2、2:1

本場比賽及具話題性,主場防守能力頗佳的維拉要碰上近期火力四射的熱刺,維拉上一場比賽客場戰平班來,球隊近期狀態相當優異,近八場只輸一場。英格蘭中場DOWNING本場比賽可望復出,後衛Curtis DAVIES肯定因傷缺陣,另一後衛James COLLINS亦有傷在身,後防線上有明顯影響,球隊在主場4W1D1L表現亮眼且僅失五球,本場比賽主場作戰有一定優勢。熱刺上一場比賽9:1大勝,士氣肯定高昂,球隊目前並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傷兵困擾,上場比賽獨進五球的DEFOE本場比賽依舊不容忽視,另外陣中的Robbie KEANE本季也曾經有過單場4球的演出,本場比賽還是要注意。近三季兩隊交手各拿2W2D2L,本場比賽勝負難料,維拉在主場有一定優勢,估計兩隊都有進球能力,大分的選擇也不差。

7212   狼隊VS伯明罕城

預測比分:

 

7213   艾佛頓VS利物浦

預測比分:

7214   兵工廠VS切爾西

預測比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