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4.PNG

賽事編號:5202
波鴻 vs 科隆
預測:1:0、0:0

上週看準波鴻在客場可保不敗,只是沒想到急欲求勝的漢堡最終追不回1球的落後。波鴻笑納3分,對保級前途大有幫助,本輪回到主場,面對近況平平同樣要為保級而戰的科隆,應可坐和望贏。值得注意的是,波鴻傳出有3名主力阿紹瓦格、耶希亞和德迪克患流感可能缺陣,耶希亞是波鴻主力後衛,阿紹瓦格則是進攻大將,缺少這兩人都波鴻的攻守都有很大影響。科隆近5場比賽2勝1和2敗,但兩敗都在主場,客場則是2連勝5連不敗,雖然最近兩勝只是在德國盃擊敗低級別球隊以及德甲戰勝墊底的柏林赫塔,但更早的比賽則是踢平慕森加柏和拜仁,擊倒了斯圖加特。反觀波鴻的主場近5戰1和4敗,本季只有拿下柏林赫塔奪得主場唯一勝利。從主客場數據看來理應看好科隆,不過科隆最大的問題在進攻,近7場聯賽2勝2和3敗,但只進2球,而且都是由斯洛維尼亞射手諾瓦科維奇所進,但諾瓦科維奇本季和科隆主帥索爾多有矛盾,剛剛傳出被摘除隊長職務,本場比賽很可能不會上場,加上「科隆王子」波多爾斯基累積黃牌停賽,兩大主力射手缺陣,要從對手身上進球是難上加難。本場看好小分,波鴻有能力憑主場優勢小勝對手。

賽事編號:6214
紐倫堡 vs 弗萊堡
預測:2:0

兩支升班馬實力在伯仲之間,積分和排名都差不多,弗萊堡僅以1分些微領先。不過弗萊堡是在吃老本,近期狀況非常差,6場聯賽輸了5場,僅僅在客場拿下了為保級奮鬥的波鴻,上週更在主場0:6慘敗給文達不來梅。紐倫堡戰績沒有比弗萊堡好,但上週作客3:2擊敗衛冕冠軍沃夫斯堡,肯定士氣大振。紐倫堡上賽季升級靠的是主場威力,本季在德甲雖然沒有特別出色,但在積分榜下半部的球隊中,紐倫堡的主場表現還算是比較好的。兩隊的傷停情況並不嚴重,以紐倫堡上賽季在德乙雙殺弗萊堡,主場近3次交手大獲全勝看來,全取3分機會還是比較高。

賽事編號:6215
梅因斯 vs 漢堡
預測:2:1

梅因斯是本季德甲的主場王,5勝1和未嘗敗績,甚至要比勒沃庫森表現更好,拜仁慕尼黑和霍芬赫姆都要在這裡折翼,而且梅因斯近期狀況甚佳,最近4場比賽2勝2和,作客也能踢平沃夫斯堡和多特蒙德。漢堡近期受傷病困擾,最近5場比賽3和2敗,上週在主場也爆冷輸給波鴻。漢堡的傷兵問題仍未解決,艾力克斯席爾瓦、班哲明、萊因哈特、斯捷潘內克、卡斯特倫、皮特羅伊帕、澤羅伯托和格雷羅等一票主力都因傷缺陣,唯一好消息是佩特里奇傷癒歸隊。上一輪殘陣鬥波鴻都輸,本輪作客實難以全身而退。

賽事編號:6216
柏林赫塔 vs 法蘭克福
預測:1:1

柏林赫塔換帥後略有起色,雖然在德甲已經連續12場不勝,但近4戰拿到2個平局,分別是主場平沃夫斯堡以及客場平斯圖加特,而且4輪沒進球的窘況也在上一輪打破,本輪在主場迎戰狀況更加低迷的法蘭克福,有機會中止不勝的尷尬。法蘭克福在季初6連不敗,但近7場聯賽只得2勝5敗,連平局都拿不到。赫塔的低潮和傷兵有很大關係,達代和施泰因繼續因傷缺陣,雖然拉斐爾解禁復出,但中場組織能力出色的艾伯特又受傷,加上克林格、後衛班特森和前鋒拉莫斯,還是有一點讓人擔心。法蘭克福的進攻也不怎麼出色,近4場比賽只進了4球,但丟掉9球之多,費寧和阿馬納提迪斯兩名主力前鋒缺陣,上一輪還是靠著十二碼才破蛋。估計這場比賽也是小分居多,雙方都無必勝把握,而且柏林赫塔週中還有歐洲聯賽的任務,仍可爭取小組出線,本場或會有所保留。

賽事編號:6217
霍芬赫姆 vs 多特蒙德
預測:2:1

被大陸媒體暱稱為「霍村」的霍芬赫姆,近期狀況不錯,5場比賽4勝1敗,只在主場輸給了衛冕冠軍沃夫斯堡,而多特蒙德近5戰1勝3和1敗,但如果扣除德國盃出局,近6場德甲3勝3和未嘗敗績。多特蒙德開季不順,但自從擊敗慕森加柏後狀況回穩,先後踢平了榜首雙雄勒沃庫森和文達不來梅,上賽季的「和局王」重現江湖。兩強相遇,主場的球隊當然略佔優勢,霍芬的進攻五虎將全數歸隊,雖然防線上有伊貝茲伯格和賈斯勒受傷缺陣,但西穆尼奇本季加盟後霍芬的防線升級,13輪失11球僅次於榜首雙雄。多特蒙德防守不錯但進攻乏力,加上冇凱爾、海納爾、廷加、德德、蘭格洛夫、勒塔萊克等多名主力受傷缺陣,攻守都有一定影響,本場較看好大分,霍村主場小勝。

賽事編號:6218
文達不來梅 vs 沃夫斯堡
預測:2:1

不來梅本季狀況火熱,除了揭幕戰意外落馬,已經連續20場比賽不敗,即使主力射手皮薩羅受傷缺陣,仍至少可保住不敗。狼堡則受到國際賽影響,上週聯賽主場敗給宿敵紐倫堡,週中的歐冠聯小組賽遠征莫斯夫又先盛後衰,1:2失利於中央陸軍腳下,2連敗的狼堡可說是元氣大傷。不來梅的主力陣容有博羅夫斯基和皮薩羅缺陣,但從近期的比賽看來問題不大。狼堡則有隊長若蘇厄累積黃牌停賽,在中場的比拼上可能要稍遜於不來梅。狼堡本季最大的問題其實是在教練,阿明費的調度在週中的歐冠聯小組賽讓人清楚看到缺失,即使陣中擁有德甲助攻夫米西莫維奇,又有3名各具特色的射手格拉菲特、澤科和馬丁斯,進攻仍維持水準,但防守卻遠不如上賽季穩固。不來梅週中有歐洲聯賽,但由於已提前晉級,也不造成任何影響。

賽事編號:6251
慕森加柏 vs 沙爾克04
預測:0:2

兩隊實力有一定差距,雖然慕森加柏近4戰2勝2和保持不敗。但除了戰勝受傷兵影響的漢堡,以及主場踢平斯圖加特外,另兩戰的對手只是同級的科隆和法蘭克福。沙爾克在冠軍教練馬加特入主後,本季仍然以防守見長,而客場的表現大為進步,4勝2和保持不敗,是僅於不來梅4勝3和的次佳戰績,客場只失4球則與科隆並列第一。不過沙爾克在客場的進攻並不算出色,6場比賽進8球,4場勝利都只是1球小贏對手。不過慕森加柏在主場表現差勁,近5場比賽2和3敗,而且最近4個主場都沒有進球,面對防守強悍的沙爾克,恐怕又是一場完封的失利。本場大小難猜,直取客勝較佳。

賽事編號:7222
勒沃庫森 vs 斯圖加特
預測:2:1

斯圖加特的10連不勝,在歐中的歐冠聯小組賽終於結束,2:0拿下格拉斯哥流浪者,保住了出線16強的生機,而且最後一輪對烏尼雷亞的生死鬥,斯圖加特還擁有主場優勢。不過受到多線作戰的影響,斯圖加特在德甲6連不勝仍然繼續,上一輪主場對壘墊底的柏林赫塔都無法拿下,3連平使得排名已經掉到降級區。勒沃庫森的戰績則完全相反,由於沒有歐戰影響,德國盃也早早出局,得以專心在聯賽衝刺。本季至今未嘗敗績,雖然近5戰1勝4和,但踢平漢堡、多特蒙德、沙爾克和拜仁都是爭冠的對手,能夠全身而退對於仍有幾名主力受傷的拜耳來說,士氣仍得以繼續保持。斯圖加特有上一輪進球的功臣庫茲曼諾維奇紅牌停賽,馬格寧、凱迪拉、切洛奇、拉尼希等主力因傷缺陣,勒沃則還是那幾個傷兵,奧古斯托和羅爾費斯雙雙缺陣對中場的控制是略受影響,但上輪就是靠著克羅斯、維達爾、巴內塔和卡斯楚這條中場線客場踢平拜仁,在主場較佔優勢。

賽事編號:7232
漢諾威96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1:1

拜仁慕尼黑在歐冠聯小組賽得感謝主客場都戰勝他們的波爾多,週中在主場2:0擊敗了尤文圖斯,讓拜仁死裡逃生,還能在最後一輪作客對尤文進行生死決鬥。不過拜仁在主場對海法馬卡比之戰並不出彩,雖然全力出擊但也僅以1:0獲勝。里貝利的復出遙遙無期,固執的范豪爾又不重用本季加盟的中場小將鮑姆約翰,托尼跟主帥交惡後也不再有出賽機會,所幸歐利奇傷癒復出即有進帳,才不至於讓拜仁在歐冠聯提前出局。漢諾威向來是主場龍,本季2勝3和1敗仍然不輕易輸球,上賽季也曾經在主場爆冷1:0氣走拜仁,而且前鋒漢克已經傷癒歸隊,也是利好消息。這場比賽是漢諾威失去主力門將恩克後的首個主場比賽,在悼念德國門神的哀傷氣氛中,漢諾威全隊都希望能踢出一場好比賽以慰恩克在天之靈。拜仁本季在客場的狀況並不好,范豪爾的期末考可能會很不如意。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