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直播550178~收聽更多饒爸本日推薦解盤!

★ 近況分析
勇士:勇士在後衛Curry傷癒歸隊後戰績還沒有提升,Curry的火力比受傷前減弱不少,補進老將Law對後場實力的提升也不如預期。目前陣中攻擊主要集中在Ellis跟Lee身上,上一戰出戰老鷹D. Wright拿下本季新高的32分,R.Williams近期的表現也不錯,不過其他的球員就要加油了,否則單靠少數幾位球員很難打出好的成績。
山貓:山貓本季戰力銜接上出現漏洞,雖然先發五人中的S.Jackson、Wallace等表現還不致相差太多,但板凳實力上就顯得捉襟見肘了。Augustin本季填補控衛位置,表現的不差。山貓本季主場的戰力沒有去年來的好,主要是防守強度到影響,日前總教練Brown請辭獲准,在換總教練後山貓在主場連續拿下兩場勝利。得分主力Wallace歸隊後對山貓的戰力有顯著的幫助。


★ 觀戰重點
明天這場比賽兩隊的整體戰力呈現五五波,兩隊的戰績也半斤八兩,不過山貓佔據主場優勢加上勇士的客場戰績一向不理想,近兩年的交手山貓拿下5勝3負,2010年兩次交手都由山貓取勝,因此氣勢逐漸攀升的山貓有機會在讓2.5分的分盤中拿下勝利過盤。

 

詳細內容請點選上面連結,或到Sports178看更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s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