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直播550178~收聽更多子乃花本日推薦解盤!

近五戰:76人(2勝3敗,讓分盤3勝2敗)@湖人(2勝3敗,讓分盤2勝3敗) 
解析
本場比賽較看好目前198.5分盤下的小分,主要的考量觀點如下---
(1)湖人近期狀態疑慮與上場比賽之轉變
湖人上場比賽總算止住三連敗的頹勢,在客場103-88取勝,除了當時黃蜂大前鋒也是球隊得分命脈的維斯特受傷退場讓湖人取得場上利多外,湖人當時兩個轉變成為球隊止敗取勝的主因。第一點來自於當時分析考量上所期待的防守的確出現轉變,球隊整場比賽籃板數44-24佔據相當優勢,其中防守籃板上的鞏固相當成功,以本場比賽將面對多以外圍進攻以及禁區單打為主的76人看,湖人再次掌控籃板將可降低對手的二次進攻機會與失分,且球隊在本身的防守上包括亞泰斯特、布萊恩在防守的積極度上,上場比賽都有相當好的展現,本場比賽值得信賴。第二點則與第一點有點相輔相成,那就是球隊在先發陣容上的轉換,上場比賽球隊讓賈索、拜能的雙塔再度首發上陣,除了鞏固籃板外,開季以來一直打高得分以及外線跑動、內線單打的湖人,在上場比賽改採取了雙塔的運作攻勢,其中賈索雖只有11分得分但有五次助攻,與其搭配的拜能或是替補上來的歐登則一共攻下42分,這樣的打法最值得注意的是,湖人將是一個成功率大於一切的方式,上場比賽湖人命中率高達5成86,全場比賽在較多的傳導下,全場只有70次的出手,本場比賽在將持續這樣的進攻思維下,湖人應該能打出穩定但不會有破表疑慮的得分,對於目前不算低的分盤將相對有利於小分。

(2)76人近期狀態與主將傷勢疑慮下的小分雙面利多
76人方面雖然上場比賽在客場狂飆123分取勝太陽,但本季客場得分表現、整體表現始終不如主場是事實,當時的高得分主要還是當日的手感覺佳以及對手太陽防守能力不足的情況。76人近期遭遇了主將小AI--伊古斯達拉受傷缺陣的情況,本場比賽小AI的上場機會一半一半,因此照慣例我們還是要以兩種可能情況作考量---
可上陣:如果明天伊古斯達拉可上陣,76人本身將多了一些關鍵時刻取分的能力與把握,但伊古斯達拉本身能否在進攻上很快找回狀態並不好說,且值得注意的是,世錦賽防出"心得"的伊古斯達拉,本賽季在面對到聯盟頂級的二號位置球員下,都展現很高的防守企圖心。本賽季首次面對湖人,當時伊古斯達拉就讓布萊恩全場11投3中只攻下9分,而當時這樣的交手也同樣激起了布萊恩的防守,比賽也就往小分發展。
無法上陣:無法上陣下,伊古斯達拉關鍵時刻的得分能力自然就派不上用場,而在目前不管是米克或是諾西歐尼的個人單打能力都不足夠下,76人2、3號位置將受到個人防守能力強的布萊恩與阿泰相當程度的壓制與挑戰。

詳細解盤內容請點選上面連結,或到Sports178看更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s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