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暴龍與休士頓火箭比賽分析:(5105)


客隊:多倫多暴龍    

主隊:休士頓火箭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休士頓火箭  96:106 多倫多暴龍



暴龍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暴龍隊客場擊敗沒有德國佬的小牛隊,也結束了近來的三連敗。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4勝11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9.5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5.5分。


火箭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雖然輸球結束連勝,但是這一場是遇到熱火隊,但是也打的不差。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9勝5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6.2分,對手平均拿到了100.9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來看火箭隊是高於暴龍隊,暴龍隊近來的得分上有往下的趨勢,而且在客場的戰績也不佳。火箭隊目前得分上面還是相的夠,在主場的戰力也不錯,過去三個球季在火箭隊主場打了兩場比賽,火箭隊都是以過盤分的優勢拿下勝力,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火箭隊過盤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球季兩隊在暴龍主場打了一戰,暴龍隊那一場比賽在有受讓1.5分的優勢下,還是以大比分擊敗火箭,這一場換到火箭隊主場,而且開盤手開出的盤分也是火箭隊讓分,而且讓的分數也不少,可見開盤手也是看好火箭隊在主場大勝的機會比較高。

 

 

本場推薦:

請參考的彩迷,順便動滑鼠點←←廣告→→給個鼓勵

 

讓分盤(-8.5)-休士頓火箭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多倫多暴龍  105: 114 休士頓火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