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巫師與印第安那溜馬比賽分析:(5104)


客隊:華盛頓巫師    

主隊:印第安那溜馬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印第安那溜馬  90:104 華盛頓巫師

 


巫師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近來的比賽得分上不錯,但是以命中率來看不是很理想。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0勝15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5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10分。


溜馬隊近來的表現也是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近來表現就是防守上面比較差一點,得分上也不是很理想。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8勝8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1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7.4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都不是很理想,巫師隊在客場到目前還沒有取勝,已經吞下了15連敗,而且整體得得分來看不理想,防守上面也不佳。溜馬隊雖然近來的表現不佳,但是在主場的得分上也不錯,防守上比較平平,以過去三個球季在溜馬隊主場有3場比賽,溜馬隊都可以順利的取勝。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溜馬隊在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如果擔心掉洞的彩迷可以下溜馬隊不讓分勝出。


上一場比賽這兩隊就是在巫師隊主場打了一戰,巫師隊以14分之差擊敗溜馬,那一場比賽是巫師隊讓2.5分,雖然上一場巫師大勝,但是巫師在客場的戰績差,溜馬隊近快也不是很理想,但是這一場比賽開盤口開出溜馬隊要讓5.5分,可見開盤手是看好溜馬隊可以在主場取勝。


 

 

本場推薦: 

讓分盤(-5.5)-印第安那溜馬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巫師  86: 95 印第安那溜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