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尼克與奧蘭多魔術比賽分析:(4101)


客隊:紐約尼克   

主隊:奧蘭多魔術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約尼克   103:118 奧蘭多魔術

紐約尼克   104:118 奧蘭多魔術

奧蘭多魔術 114:102 紐約尼克

 

尼克隊近來的表現平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以近況來看,尼克隊的整體得分上面有往下的趨勢,防守也不是很嚴謹,對手得分也是有一定的水準。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0勝6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7.7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6.3分。


魔術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在連輸了4場比賽後,目前拿到了4連勝,整體的氣勢上面夠,而且得分上面也是一場比一場佳,防守上面也比較差一點。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1勝5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0.5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1.1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還是以魔術隊高,而且魔術對目前是在連勝階段,尼克隊雖然在客場的表現不錯,得分上也是不錯,但是防守不理想,對手得分也是高。魔術隊再主場得分有一定水準,防守上面更佳,對手的得分也不高。預估這一場比賽兩隊的輸贏應該是在防守上,有強力的防守為後盾的魔術隊應該取勝的機會高,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魔術隊過盤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讓分盤(-7.5)-奧蘭多魔術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紐約尼克  103 : 112  奧蘭多魔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