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3   赫爾城VS艾佛頓

預測比分:2:1、1:1

赫爾城近期狀態有所上升,上一場比賽雖然3:3戰平西漢姆聯,不過球隊在過程中曾經是2:0落後反超3:2的局面,在更前一場主場更是逆轉擊敗斯托克城,球隊的士氣有明顯提升。本場比賽後衛MENDY要停賽,門將MYHILL可望復出,中場OLOFINJANA則因傷缺陣,球隊在主場的戰績3W2D2L還算中規中矩,近四場主場也拿下2W2L保持不敗。主場作戰有一定優勢。艾佛頓上一場比賽0:3完敗給曼聯,球隊的戰績還是沒有起色,最大的原因依舊是傷兵:Phil NEVILLE、JAGIELKA、ARTETA、PIENAAR及ANICHEBE等一大票,中場Leon OSMAN也有傷在身,鋒線上只靠一個SAHA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球隊在客場的戰績2W4L也不好,近三季兩隊交手赫爾城雖然沒贏過,不過以近期的狀態來看,赫爾城主場出擊只少能夠保持不敗。

3211   富勒姆VS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比分:1:0、0:0

富勒姆上一場比賽0:1輸給了維根,近三場比賽且都是在客場都無法取勝,球隊客場戰績不佳和往年一樣,不過主場戰績就有180度大轉變,本季在主場戰勝過利物浦、歐冠主場踢平過羅馬,面對兵工廠、切爾西等強隊也都是小輸一球,本場比賽回到熟悉的主場勢必是一大利多,傷兵方面:前鋒KAMARA因傷缺陣,Andrew JOHNSON及MURPHY預計可以復出,對球隊幫助不小。布萊克本上一場比賽客場2:0戰勝博爾頓,近期拿下2連勝,雖然如此,球隊在客場的戰績還是屬於不理想的狀態,再擊敗博爾頓之前的五場客場比賽球隊是全部落敗,客場的防守能力也非常糟糕,平均一場比賽要丟三球。後衛GIVET因傷缺陣,對後防線更是一大挑戰,近三季兩隊交手布萊克本沒有輸過,不過從本季兩支球隊的主客場來成績看,主場出擊的富勒姆不是沒機會拿下近三季對戰的首場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