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3.png

賽事編號:6212
利物浦 vs 曼城
預測:2:2

英超本輪最重要的一場比賽,貝尼特斯和馬克休斯都可能面臨期末考。紅軍近9場比賽只拿1勝,當然是受到傷兵影響,但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紅軍即使在這段低迷期間,聯賽主場還是沒有輸過,本季主場4勝1和1敗。曼城作客戰績略好於上季,但2勝3和1敗勝率仍不到5成。傑拉德沒參加上週國際賽,爭取到時間傷癒復出,但托雷斯、貝納永和里耶拉仍缺陣,好消息是阿奎拉尼有機會先發,格倫強森和阿格也預期可上陣。曼城方面,據說傷兵大部份可以歸隊,包括巴里、貝拉米、奧努哈和羅比尼奧,只有彼得羅夫因傷肯定缺陣。估計雙方都難贏,但必定死拼,大分機會高。

賽事編號:6228
伯明罕城 vs 富勒姆
預測:1:1

兩隊近期的戰績都有起色,伯明罕城自從香港商人楊家誠正式入主,並承諾冬季轉會期將投入資金後,近3場聯賽1勝2和,排名升上15位,更重要的是,這3場的對手分別是桑德蘭、曼城和利物浦,從3支強隊身上取分並不容易,可見他們的士氣和信心都很好。富勒姆近5戰2勝3和,雖然兩勝都在主場,但客場也3戰不敗,同樣踢平過曼城。兩隊的傷兵問題都不算嚴重,實力在伯仲之間,狀況也差不多,看來和局機會甚大。

賽事編號:6229
班來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2:1

維拉上一輪5:1大勝博爾頓,幾名國腳級球星都有不錯的表現,但維拉本季客場戰績平平,近4場聯賽2和2敗未嘗勝績。班來1勝1和近況不錯,而且主場5勝1敗在20隊中排名第4。整體實力維拉當然是比較強,本場比賽還有S彼得羅夫和貝耶解禁復出,科林斯和赫斯基也可望傷癒復出,維拉在客場也不會落居下風。這場很不好猜,兩隊都有贏球的理由,從近況看來大分機會比較高,班來或可憑主場優勢再下一城。

賽事編號:6230
切爾西 vs 狼隊
預測:2:0

切爾西有蘭帕德、阿許利科爾和博辛瓦因傷肯定缺陣,泰瑞和德羅巴上場機會只有50%,巴拉克膝蓋有傷但預計可以上場。切爾西受到上週的國際賽影響比較大,所幸藍軍在歐冠聯小組賽已經提前晉級,下週中作客波圖已無任何壓力,本輪主場出戰作客表現平平的狼隊,沒有失分的理由。

賽事編號:6231
赫爾城 vs 西漢姆聯
預測:1:1

兩隊本季都要為保級奮戰,在對手身上全取3分有其必要。赫爾城在主場的表現優於客場,也是能否保級的關鍵,上一輪以2:1擊敗斯托克城,中止了3連不勝。西漢姆聯作客已經6連不勝,上一輪在主場也輸給艾佛頓,結束了前一陣子3連不敗的佳績。老虎城有熱奧瓦尼解禁復出,而且傷兵問題不大,西漢姆方面則有斯坦尼斯拉斯、阿許頓、博阿莫特、達文波特和頭號射手卡爾頓科爾因傷缺陣。這場比賽雙方都難言勝利,西漢姆少了卡爾頓科爾,近9場比賽都開大分的情況可能會改觀,加上老虎城火力也不強,小分是比較合理的選擇。

賽事編號:6232
桑德蘭 vs 兵工廠
預測:1:2

槍手受到國際賽影響,范佩西在對義大利的友誼賽受傷,至少要休息6週。加拉斯、薩尼亞和阿沙文又剛代表自己的國家踢完兩回合的附加賽,加上克利希和吉布斯都受傷左後衛幾乎無人可用,傷兵還有迪亞比、丹尼爾森、班特納、沃爾科特、威爾謝爾、丹尼爾森、朱魯和法比安斯基,對溫格來說調度上肯定受到影響。所幸中場線的問題不大,法布雷加斯、阿沙文、羅塞斯基和納斯里,後腰還有宋和拉姆塞可用,左後衛也可由西爾維斯特去暫代,前鋒線上愛德華多近況不錯。槍手比較需要擔心的事,已經禁不起再有主力受傷,會不會因此影響球員在場上的表現值得觀察。桑德蘭本季表現不錯,目前排名高居第8,但黑貓近況不好,4場比賽1和3敗,整體實力也難和槍手抗衡,只要守得住達倫班特,槍手客勝機會還是比較高。至於下週中的歐冠聯小組賽,槍手只要拿1分就篤定晉級,甚至也有可能靠阿爾克馬爾主場擊敗奧林匹亞科斯而不管勝敗都可出線,因此是無需太擔心的。

賽事編號:6237
曼聯 vs 艾佛頓
預測:2:0

曼聯主場出擊,最需要擔心的是總教練佛格森被禁賽4場(兩場緩期執行),因此不能在場邊作指導。傷停方面,里奧費迪南在新年前應該都不會復出,蓋瑞內維爾被罰停賽,但長期傷兵哈格里夫斯有機會復出,其他主力都沒問題。曼聯近3場聯賽吞下兩敗,而且都是敗給爭冠對手利物浦和切爾西,落後5分的紅魔已經不能再有閃失。曼聯在歐冠聯已提前晉級,下週中的歐戰影響不大,本場比賽非得在主場拿下艾佛頓不可。艾佛頓上一輪才剛中止7連不敗,但近況並不算好,而且傷停球員眾多,包括在世界盃附加賽表現出色的俄羅斯中場比爾亞萊季諾夫停賽,菲爾內維爾、馮恩、阿尼切比、阿特塔、賈傑爾卡都因傷缺陣,奧斯曼、皮納爾、霍華德、薩哈和若奧都上陣成疑。以兩隊的戰力和主客場成績看來,曼聯過關機率甚高。

賽事編號:7213
博爾頓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1:1

博爾頓3連敗,總共丟了13球只進1球,狀況當然很差,但兩敗給切爾西(英超和聯賽盃),作客不敵維拉,都是可預期的結局,在輸給切爾西之前,博爾頓可是在英超的主場拿下1勝2和3連不敗的佳績。博爾頓本季在銳步球場雖然已吞下3敗,但輸給桑德蘭、利物浦和切爾西並不丟臉,擊敗過艾佛頓,也踢平熱刺和斯托克城,可見博爾頓在主場面對實力接近的隊伍仍有一拼的本錢。流浪者近7場比賽4勝3敗,剛好都是贏一場輸一場,在家裡全勝,作客則全敗。不過情況也和博爾頓類似,這3場敗仗的對手剛好兵工廠、切爾西和曼聯,作客豈能不輸?兩隊目前積分只差兩分,排名差3位,實力可說在伯仲之間。流浪者本季作客5戰全敗1分未得,是該取分的時候了。

賽事編號:7222
托特納姆熱刺 vs 維根競技
預測:3:1

熱刺主場2連勝近況不錯,維根近兩場比賽1和1敗,上一個客場更以0:4慘敗給樸次茅斯,又慢慢往降級區靠攏。上賽季維根在客場0:0逼平了熱刺,不過當時熱刺開季狀況很差,踢平維根的是第5場聯賽,才拿到第2分積分。而維根當時1勝1和2敗,陣中有狀況正夯的埃及前鋒薩基。熱刺本季開局順利多了,雖然面對四大豪門輸了3場,但目前排名高居第5,爭奪前4仍希望無窮。阿倫藍儂已經歸隊練習,有可能會復出,庫迪奇尼車禍受傷,還有戈麥斯可以把關,巴桑、多斯桑托斯和摩德里奇則距離復出仍有段日子。維根競技只有菲格羅亞膝蓋韌帶受傷,聖誕前都不會復出。以熱刺本季主場戰績推測,拿下維根的機會應該很高。

賽事編號:7224
斯托克城 vs 樸次茅斯
預測:1:0

斯托克城本賽季的主場戰績比上賽季略為遜色,但3勝1和2敗仍有5成勝率,最近兩個主場也拿下1勝1和保持不敗。上一輪作客對赫爾城曾經領先半場,可惜未能守成遭到逆轉。樸茅自從戰勝狼隊中止開季7連敗後,近5場聯賽2勝1和1敗有起色,不過上一輪作客1:3敗給布來克本流浪者,中止了3連不敗的良好勢頭。斯托克城有法耶紅牌停賽,愛爾蘭國腳惠蘭在世界盃歐洲區附加賽對法國之戰受傷可能缺陣,但其他主力全員備戰。樸茅方面,冰島國腳赫雷達森可望取得本季首次先發,但近況甚佳的象牙海岸前鋒丁丹因為肺炎缺席,迪奧普大腿受傷也不克上陣。估計斯托克城可以發揮主場威力,本場比賽小分較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