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q1118.PNG

世界盃最後6張入場券,將在明天凌晨到早上的最後6場比賽後頒出,明年南非世界盃32強即將全部誕生,分組抽籤則預定在12月4日於南非開普敦舉行。

歐洲區附加賽次回合

賽事編號:3209
烏克蘭 vs 希臘
預測:1:1

正如賽前所料,這兩隊是歐洲區附加賽最勢均力敵的對戰組合,首回合雙方在雅典互交白卷,0:0握手言和,預料次回合在頓涅茨克同樣難分勝負,平手加時或者希臘憑客場進球晉級的機會都非常高。烏克蘭首回合未能取得客場進球,回到主場並沒有特別佔優,因為還是必須贏球才能出線,這反而給了擅長防守反擊的希臘一個希望,只要頂得住烏克蘭的進攻,有機會靠突襲得手,不然平手仍有加時和PK的機會。烏克蘭在進攻上依賴基輔發電機的雙箭頭舍夫琴科和米列夫斯基,但兩人近期在國際賽的表現並不突出,反而是表現不錯,對英格蘭之戰一球定江山的納薩連科因傷缺陣。希臘方面,隊長卡拉古尼斯和後衛基爾賈科斯都參加了週一的練習,應可繼續先發。這場比賽估計仍是一場防守大戰,小分機會最高、和局次之、正確得分1:1或0:0。

賽事編號:3215
波赫 vs 葡萄牙
預測:2:1

首回合0:1落敗,波赫主帥布拉澤維奇原本還是對次回合深具信心,不過週二傳出了壞消息,德甲助攻王米西莫維奇在練習中受傷,將不會參加次回合的大戰,由上星期才獲國際足總通過轉換國籍的前荷蘭U21的中場梅登賈寧取代,少了米西莫維奇,空有澤科和伊比塞維奇兩名在德甲表現傑出的前鋒也於事無補。另外,由於首回合拿到4張黃牌,使得隊長斯帕希奇、中場穆拉托維奇和拉希米奇都要停賽,對防守的影響頗大。波赫在首回合至少有兩次進球被門柱拒絕,不過葡萄牙的巴西前鋒利德森也在門前錯失良機。葡萄牙是資格賽中防守最出色的球隊之一,考慮到同組有丹麥和瑞典等勁旅,10場比賽只失5球確實表現不錯。這場比賽波赫沒有退路,必須全力搶攻,而葡萄牙穩守反擊將有更多發揮空間。預料這場比賽開出大分機會較大,雙方都有可能贏球,但葡萄牙出線的機率相對比較大。

賽事編號:3216
斯洛維尼亞 vs 俄羅斯
預測:1:1

俄羅斯在首回合奉送斯洛維尼亞一個客場進球,使得次回合的比賽充滿變數,斯洛維尼亞只要能1:0小勝,就能靠客場進球殺入世界盃決賽圈。俄羅斯在進攻上問題不大,雖然跌破眾人眼鏡先發出賽的前鋒帕夫柳琴科未能取得進球,但他的經驗和處理球的能力,仍間接幫助球隊攻進第2球,加上總是有球員會適時跳出來,像首回合的艾佛頓中場比爾亞萊季諾夫,因此還可以期待,無論是阿沙文、丹尼索夫、塞馬克或是替補的伯格雷布亞克、瑟喬夫等人有所表現。俄羅斯是因為後防的失誤導致丟球,右後衛安尤科夫很可能會因此被換掉,畢竟只有1球領先大意不得。俄羅斯雖然只要平手就能晉級,但希丁克向來不是個保守的總教練,面對進攻表現不錯,防守甚至是歐洲區資格賽僅次於荷蘭表現第二佳的斯洛維尼亞,保守被動恐怕會一失足成千古恨。強大的俄羅斯還是會先爭取進球,與斯洛維尼亞打對攻戰才有勝算。

賽事編號:3218
法國 vs 愛爾蘭
預測:1:0

法國在主場的表現絕對值得信賴,連續兩屆世界盃資格賽10個主場未嘗敗績,本屆5戰4勝1和,只比羅馬尼亞1:1逼平,面對同組首名出線的塞爾維亞,也以2:1獲勝。愛爾蘭在首回合的表現並不遜色,可惜讓安內卡一個折射破網全取3分,主場失利的愛爾蘭基本上已無望世界盃,但也可以這麼說,已經沒有壓力的愛爾蘭或許會在客場踢出一場好球也不一定。從兩隊在資格賽面對強隊的表現看來,這場比賽還是一如既往的以小分機會最高,兩隊近4次交手也都開出小分。愛爾蘭只有全力搶攻一途,但在主場都未能洞穿法國的大門,作客要戰勝法國機會更是渺小。

非洲區加賽

賽事編號:3207
阿爾及利亞 vs 埃及
預測:1:2

埃及在小組賽最後一輪,剛剛好就是2:0擊敗阿爾及利亞,而且還是傷停補時絕殺,使得積分追上阿爾及利亞,得失球差、進球數和失球數全部相同,必須在中立場地加賽一場。埃及在出局邊緣死裡逃生,士氣和信心都比對手強,雖然翻查過往紀錄,兩隊在中立場地的對戰埃及從來沒有贏過阿爾及利亞,但這支近兩屆的非洲盃冠軍得主,近年的整體實力在非洲數一數二,今年的洲際國家盃,埃及甚至擊敗義大利、僅以3:4敗給巴西。本場加賽絕對值得投以信心一票。

美洲區附加賽次回合

賽事編號:3219
烏拉圭 vs 哥斯大黎加
開賽時間:2:1

首回合作客烏拉圭並沒有踢得特別好,但隊長盧加諾的進球讓他們立於不敗之地。烏拉圭在主場不會輕易落敗,在世界盃資格賽過去14個主場,烏拉圭只被巴西和阿根廷各擊敗一次,但也曾戰勝阿根廷踢平巴西。加上烏拉圭連續三屆世界盃都踢附加賽,對加賽已經有非常豐富的經驗,而哥斯大黎加原本出線形勢大好,卻因為3連敗打斷了好局,最後一場作客美國2:0領先卻被扳平,痛失直接出線機會。作客已經3連不勝的哥斯大黎加,本場恐怕難以在蒙特維多全身而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