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3 英格蘭聯賽盃  西漢姆聯 曼聯  12/01 03:44  4.25  3.45  1.62
  2202 英格蘭聯賽盃  兵工廠 維根競技  12/01 03:44  1.20  5.10  9.00

補齊2場。   廣告大家幫忙捧個場吧^^

鐵鎚保級難分心,小槍手爭上位要用心。

2202   兵工廠VS維根競技

預測比分:4:0

 

本屆的聯賽盃槍手並沒有如同過去幾屆都排出二線球員,反而是以半主力出擊;本場比賽球隊雖然還是要缺少迪亞比、維爾馬倫和法布雷加斯等人,不過客場作戰的維根同樣缺少主力的中衛卡達維、鋒線上的洛達萊加、中場詹姆士麥卡錫也因傷缺陣,要在酋長球場獲勝難度太大。本場建議主勝/大球。

2203   西漢姆聯VS曼聯

預測比分:1:3

鐵鎚幫要保級,上輪聯賽雖然3-1獲勝,不過在積分榜上還是要力爭上游,俱樂部當前的傷兵狀況也不小,諾布爾、達戈斯塔等主力悉數缺陣,而曼聯雖然沒有帶上貝巴托夫、范德薩等主力,不過魯尼、納尼等都有隨隊,加上亞洲盤從半球的組合上調為半/一,判斷還是客勝首選,大小球方面走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