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 英格蘭冠軍聯賽  萊切斯特城諾丁漢森林  11/30 03:44 1.96 3.10 3.25
  1202 西班牙甲級聯賽  巴塞隆納皇家馬德里  11/30 03:59 1.91 3.45 3.05

未完待續...   廣告大家幫忙點一下吧

最近都很忙,沒什麼時間寫blog,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1201   萊切斯特城VS諾丁漢森林

預測比分:1:1

萊切斯特城聯賽排名19位,諾丁漢森林聯賽排名第9位。主場作戰的萊切斯特城近期狀態已經有所提升,上輪作客0-2輸給布里斯托城前則是一波四連不敗,俱樂部在主場的成績亦相當出色,近五場保持不敗,九輪主場也才輸了兩場。在人員上:後衛米格爾安赫比托爾因傷將繼續缺陣,而球隊也從英超維根競技租借了烏克蘭門將柯克蘭和西布朗的前鋒貝德納,整體的實力估計有所提升。

諾丁漢森林方面,近況也不錯,四連不敗。不過球隊在客場的成績並不理想,本賽季九場比賽只贏過兩場,值得注意的是近兩場客場拿下1W1D的成績;而在上輪聯賽後,俱樂部遭遇了重大的傷兵影響,該場比賽主力的前鋒布萊克斯托克因傷提前退場,經過檢查後本賽季已經報銷,另一前鋒麥戈德里克亦受到傷勢困擾,同樣缺席。

兩隊過去三季交手萊切斯特城拿下2W1L的些微優勢,近十次主場對戰諾丁漢森林也僅僅有4W3D3L的成績,並沒有特別的優勢,結合盤口的態度來看,萊切斯特城平/半組合,判斷諾丁漢森林已經沒有任何優勢,建議朝主隊不敗介入;大小球方面略看小球。

1202   巴塞隆納VS皇家馬德里

預測比分:1:1、2:2

本輪西甲最受矚目的對話,巴塞隆納與皇家馬德里上演國家德比,基本上這兩家俱樂部的對戰和近況好不好沒有太大的關係,和主教練的調度才有直接關係。先來看看基本面;巴塞隆納後衛阿比達爾、米列托因傷缺陣。皇馬則有加高、加雷、卡卡和卡納萊斯掛傷,不過這些傷兵影響都不算太大。

再主教練的部分:牛肉認為瓜迪奧拉的執教攻力相比起穆里尼奧有一段差距,至於在成績上為什麼會那麼好,我反而覺得是巴塞這一批球員長時間的一起爭戰,從俱樂部到國家隊累積起來的默契,我想不論哪一個教練來帶成績都不會太差,反觀穆里尼奧從波圖發跡,看看現在的切爾西這一票主力,幾乎都是穆帥一手打造起來的,而國米也是相同的情況。

整體的陣容上,梅西和C羅的能力都是一等一,出色的個人能力要破門也不意外,中場方面:哈維、伊涅斯塔、布斯克斯比起皇馬所組成的的厄齊爾、凱迪拉、阿隆索等人;再國家德比的經驗上則有一大優勢,後防線上部分:皇馬今年從切爾西引進了卡瓦略之後,防線的進步相當明顯,巴塞以普約爾位首的後防也是有一定保證。

種種因素來看雙方幾乎是不分軒輊,盤口則是給出了巴塞隆納半球的組合,初步來看90分鐘內雙方都很難擊敗對手,建議走下盤,富邦部分重視平局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