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130.PNG

明天凌晨4點,有一個賽季只上演兩回的西班牙國家德比戰!由巴塞隆納坐鎮諾坎普迎戰皇家馬德里。說來奇怪,兩大豪門近年來每個賽季就交手兩次,什麼盃賽都碰不上,最近一次在聯賽以外交鋒,已經是2001-02賽季的歐洲冠軍聯賽準決賽,結果皇馬兩回合3:1收拾巴薩,並在經典決賽打敗勒沃庫森,贏得到目前為止的最後一座歐冠聯冠軍獎盃。

今日推薦:

賽事編號:1201
萊切斯特城 vs 諾丁漢森林
預測:小、0:1

兩支前頂級聯賽球隊,不知不覺已經在低級別聯賽浮沉多年,兩隊更先後掉進到第3級聯賽,諾丁漢森林花了兩個賽季才回到英冠,萊切斯特好一點,一個賽季就以英甲冠軍身分重回英冠。上賽季兩隊都有機會回歸英超,但都在附加賽首輪敗北。萊切斯特上週新敗,作客0:2不敵布里斯托城,中止4連不敗。而森林狀況則漸入佳境,上週客場擊敗目前排名第2,上賽季第4也是輸在附加賽無法升級的卡地夫城,近4場比賽2勝2和保持不敗。以兩隊的近況和對戰紀錄看來,諾丁漢森林應有能力保平爭勝。

賽事編號:1202
巴塞隆納 vs 皇家馬德里
預測:大、和、2:2

兩隊都拿下5連勝,風頭可說一時無兩。巴薩5場比賽都大勝,進22球失3球,皇馬不比巴薩差,5戰入17球只丟2球。皇馬本季未嘗1敗,在西甲以10勝2和的戰績排在榜首,巴薩曾爆冷不敵赫庫萊斯,但10勝1和1敗的成績也相當夠水準。兩隊週中的歐冠聯小組賽都在客場大勝,氣勢絕不輸給對手,而且兩隊的頭號射手梅西和C羅也在各項賽事中互別瞄頭,梅西近8戰場場進球,為巴薩貢獻11個進球,C羅不甘示弱,近9戰也有5場進球,12次攻破對手大門。兩隊的傷病情況不算嚴重,巴薩只有阿比達爾、G.米利托和蘇亞雷斯缺陣,皇馬扣除4名本季不曾上陣的球員外,只有中場小將卡納萊斯無法上陣,仍有傷在身的卡瓦洛、凱迪拉與伊瓜因,穆里尼奧都決定帶他們一同前往諾坎普,誓要以最強陣容踢館。巴薩本季陣容變動不大,近期也重現高峰狀態,而皇馬主要是中場變動較大,但穆里尼奧有能力駕馭眾星,讓皇馬發揮出最大實力。兩隊過往交手互有勝負,雖然前兩個賽季都是巴薩雙殺皇馬,但本季的皇馬實力已大大增強,巴薩即使有主場優勢,也難言必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