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爾瓦基公鹿與猶他爵士比賽分析:(1104)


客隊:密爾瓦基公鹿   

主隊:猶他爵士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密爾瓦基公鹿 97:108 猶他爵士

猶他爵士     83: 79 密爾瓦基公鹿

猶他爵士     82: 79 密爾瓦基公鹿

密爾瓦基公鹿 94: 97 猶他爵士


公鹿隊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上一場比賽在主場驚險的拿下山貓隊,也結束了5連敗,這一球季公鹿隊在客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平均拿到了91.1分,對手也可以拿到94.1分。


爵士隊近來的表現很理想,目前已經拿到了4連勝,整體的氣勢上面也是相當的高。近來爵士隊的得分雖然不是很高,但是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平均拿到了97.2分,防守上面相當的不錯,對手平均拿到了90.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爵士隊還是高於公鹿隊,公鹿隊目前整體氣勢上面比較低落,爵士隊是維持在高檔,而且近三球季兩隊在爵士隊主場打了2戰,爵士隊都可以過盤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爵士隊有主場優勢,而且讓分也是合理的情況下,個人認為這一場比賽爵士對贏球過盤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4場比賽,比賽少掛點機會也高,參考看看就好,小弟選擇2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讓分盤(-7.5)-猶他爵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密爾瓦基公鹿 88 :109  猶他爵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