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巫師與邁阿密熱火比賽分析:(1101)


客隊:華盛頓巫師   

主隊:邁阿密熱火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邁阿密熱火 112: 88 華盛頓巫師

華盛頓巫師  94: 84 邁阿密熱火

華盛頓巫師  76: 90 邁阿密熱火

邁阿密熱火  93: 89 華盛頓巫師


巫師隊上一場比賽相當的可惜,最後沒有守住1分的勝利,讓Howard補進最關鍵的一球,最後以1分輸給魔術,也吞下近來的2連敗。巫師隊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拿到了0勝7敗,平均拿到了93.4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也可以拿到110.1分。對上同組的拿到了,0勝5敗,平均拿到了91.6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也可以拿到104分。


熱火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又到傷兵的問題還是相當的大,士氣上面都輸給對手。這一球季熱火隊在主場的表現還是不差,拿到了7勝3敗,平均拿到了105分,防守上面也不錯,對手拿到了9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熱火隊還是高於巫師隊,巫師隊雖然在主場的表現不可小看,但是到了客場就沒輒,熱火隊雖然近況差,但是這一場回到主場後,戰力也不容小看,這一場比賽雖然熱火隊讓分有點過多,但是個人認為熱火隊應該還是有機會贏球過盤。

 

請各位順手動滑鼠點←←廣告→→ 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讓分盤(-11.5)-邁阿密熱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巫師  94 :105  邁阿密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