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兩隊的戰績雷霆是11勝5負在西區暫列第6名,火箭則是4勝11負,在西區排在第13名,雷霆的客場戰績是6勝1負,火箭的主場戰績則是2勝4負,兩隊近10場戰績雷霆是8勝2負,火箭則是4勝6負,近況來說雷霆要明顯優於火箭。

雷霆本季主力陣容並沒有太大的改變,所以在球員之間的默契是沒有問題的,補進的球員中較有戰力的只有熱火來的Cook。雷霆本季的先發陣容主要以Kevin Durant、Russell Westbrook、Jeff Green、Thabo Sefolosha及Nenad Krstic五人為主,另替補中鋒Serge Ibaka在Krstic表現不佳的情況下也適時的頂下先發中鋒的重任,拿下場均得分11.10分跟6.6個籃板成績,雷霆攻擊主力還是集中在Durant(28.1分)、Westbrook(23.8分)及Green(18.3分)三人身上,得分佔全隊總得分7成以上,雷霆在季初的比現並不理想,近10場比賽逐漸將戰力調整上來,Durant跟Westbrook的搭配日趨成熟,對球隊的戰力提升更增加助力,明天這場比賽的隱憂是另一鋒線Green在上一場受傷,對火箭的比賽不知道是否可以上場,少了平均18.1分的攻擊手,對球隊火力會有一定的影響。

詳細解盤內容請點選上面連結,或到Sports178看更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s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