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7   阿瓦伊VS哥林多人   支持2.5大

預測比分:2:1、2:2

阿瓦伊上一場比賽1:0小勝維多利亞,球隊是拿下2連勝。在積分榜上球隊暫居第七位,與第四位的差距僅有六分,爭奪南美自由盃還是有機會,本場比賽球隊有多名球員復出:中場LEO GAGO及本季打入7球的MURIQUI、MARQUINHOS等人,球隊在進攻上有著相當程度的提升。球隊在主場僅輸過三場,表現不俗。近期入球狀態頗佳的前鋒WILLIAM Junior本場比賽值得關注。哥林多人上一場比賽2:0戰平聖安德列,近三場比賽都保持不敗,狀況也不差,球隊已經取得南美自由盃的參賽資格,在聯賽上場上爭奪冠軍也已經無望,對球隊來說接下來的賽程並不是那麼重要,中場JORGE HENRIQUE本場停賽,另一中場ELIAS Mendes本場預計復出。鋒線上的RONALDO近期狀態非常好,而球隊第2號得分手DENTINHO的進球能力亦不容小覷,值得注意的是球隊在客場的戰績並不理想,僅贏過3場。近三季兩隊交手哥林多人是拿下2W1D的戰績,再戰意上阿瓦伊是要比哥林多人旺盛些,本場比賽有能力借主場優勢力保不敗。

7208   巴魯耶里VS博塔弗戈   支持和局

 預測比分:1:1

巴魯耶里上一場比賽1:1戰平國際體育會,球隊近期是2連不勝。鋒線上的Luiz FERNANDO因傷缺陣,中後衛ANDRE LUIS Garcia要停賽2場,不過球隊在賽前也有好消息,本季的頭號射手VAL BAIANO Osvaldo本場比賽復出,對球隊的進攻上非常有幫助。球隊在主場9W6D2L且僅失14球,顯示出主場作戰有相當程度上的優勢。博塔弗戈上一場比賽2:0獲勝,球隊在聯賽場上拿下3連勝。使的球隊距離降級區還有5分的差距,球隊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兵困擾,前鋒ANDRE LUIS Lima受傷,其他球員可以強陣出擊,球隊在客場3W8D6L僅屬一般,本季首循環博塔弗戈2:1主場獲勝,從兩隊近況來看本場比賽博塔弗戈不見得會落居下風。

7209   納蒂科VS佛朗明哥   支持2.5大

預測比分:2:3、2:2

納蒂科上一比賽1:3輸給桑托斯,球隊在積分榜上繼續處在降級區的位置,球隊有許多主力在本場比賽缺陣;停賽的情況亦非常嚴重,中場JOHNNY Meg等人必須停賽,鋒線上的BRUNO Menezes近期狀態不錯,本場值得留意。主場戰績8W4D5L其實還算中規中距,不過再球隊陣容不齊的情況下,能有什麼好發揮值得關注,值得一提的是球隊的場地據傳一直遭到批評,也為本場比賽種下了變數。佛朗明哥上一場比賽3:1大勝米內羅競技,陣中的頭號射手ADRIANO表現相當出色,不過球隊兩名主力中場Gonzalo FIERRO和Claudio MALDONADO代表國家隊出賽,本場比賽肯定缺陣。在積分榜上球隊暫居第3位,爭奪冠軍大有可為,近三季兩隊交手佛朗明哥拿下3W1D1L的領先優勢,球隊客場的戰績僅屬一般,本場比賽在客場作戰未必能全取三分,不過納蒂科近況實在不理想、加上過多的傷停,估計雙方勢均力敵,稍看好客勝。不過和局機會也不小。

7210   弗魯米內塞VS巴拉納競技   支持弗魯米內塞

預測比分:2:0

弗魯米內塞近期狀態相當好,上一場比賽1:0獲勝後;近期各項賽事是拿下10連不敗,球隊在積分榜上暫居17位,不過近期的強勢反彈讓球隊的積分增加不少。球隊並沒有傷兵的問題,頭號射手FRED近三場比賽都取得入球,本場比賽值得關注。球隊在主場6W7D4L還不差,在護級的壓力下球隊勢必全力爭勝。巴拉納競技上一場比賽主場2:0擊敗戈亞斯,雖然如此;球隊的客場戰績卻令人不敢恭維,聯賽至今已經輸過11場,左後衛BRUNO COSTA因傷缺陣,兩隊近三季交手弗魯米內塞拿下4W2D2L的優勢,最近3次弗魯米內塞主場出戰巴拉納競技均保持不敗。本場比賽弗魯米內塞獲勝機會可說是相當高。

7211   戈亞斯VS聖安德列   支持戈亞斯

預測比分:2:0

戈亞斯狀態持續低迷,近八場比賽無法取勝,中後衛JOAO PAULO上一場比賽領到紅牌,本場比賽肯定缺陣。好消息是防守中場LEANDRO Euzebio本場可以復出,球隊在主場的戰績7W6D4L僅屬一般,主場出擊或有些許優勢。聖安德列上一場比賽0:2輸給哥林多人,近10場客場則僅獲一勝。基本上降級的情勢非常不樂觀,最大的問題就是進攻疲軟,球隊在聯賽場上進攻能力是最差的,本場比賽中場Sergio DUTRA JUNIOR缺陣,其他球員則都可以上場。首循環兩隊交手戈亞斯客場獲勝,本場比賽主場作戰的戈亞斯應有能力反底成功。

7212   國際體育會VS桑托斯   支持國際體育會

預測比分:2:1

國際體育會近期狀態普通,近三場比賽無法取勝,球隊在積分榜上滑落至第六位,首席射手ALECSANDRO Barbosa近期狀態低迷,是造成球隊戰績不佳的因素之一,中場主力Andres D`ALESSANDRO本場比賽禁賽期滿復出,球隊在主場的戰績不俗,本季僅輸過3場,球隊在主場作戰有相當程度上的優勢。桑托斯上一場比賽3:1獲勝,中止了球隊的5連不勝,本場比賽左後衛LEO停賽,頭號射手KLEBER Joao本場表現值得留意,另外年僅17歲的NEYMAR da Silva在球隊也是表現不俗。近三季兩隊交手桑托斯拿下4W2D1L,最近六次國際體育會主場對戰桑托斯拿下3W1D2L,國際體育會本場比賽占據主場,大有機會借主場優勢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