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佛金塊與休士頓火箭比賽分析:(6107)


客隊:丹佛金塊    

主隊:休士頓火箭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丹佛金塊   123: 125 休士頓火箭

丹佛金塊    97:  92 休士頓火箭

休士頓火箭 101: 111 丹佛金塊

金塊隊目前大家還是在看他的交易案,但是目前金塊隊打了兩場比賽,整體的表現也是不差,雖然上一場比賽輸給了黃蜂隊,但是還是有辦法緊咬對手,整體的投球命中率都不差。


火箭目前出賽兩場比賽的表現都不是很穩定,吞下了2連敗,整體的得分是不差,但是防守上面不是很理想,對手的得分相當的多,而且對手的出手數量也是相的多,雖然火箭隊的主力中鋒姚明在禁區還是有他的威脅性,但是還是受限於上場時間。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應該差異不大,上一各球季兩隊的隊戰,還是金塊隊佔有很高的優勢,雖然有一場輸給火箭,但是還是以些微差距拿下勝利。這一場比賽雖然火箭隊有主場的優勢,但是盤口開出火箭隊需要上到5.5分,這樣的讓分下應該沒有太大的優勢,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看好金塊隊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讓分盤(+5.5)-丹佛金塊獲勝(客)

  ---------------------------------------------------

比賽結果:

丹佛金塊  107: 94  休士頓火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