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加緬度國王與克里夫蘭騎士比賽分析:(6102)


客隊:沙加緬度國王    

主隊:克里夫蘭騎士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克里夫蘭騎士 117: 104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  90:  97 克里夫蘭騎士


國王隊目前出賽兩場比賽,得分上都是相當的不錯,但是防守上面還是不理想,對手也是可以拿下不少的分數,而且這一場比賽對國王來說比較吃虧,要連續客場第三場出賽,對球員來說體力跟精力上還是有比較大的影響。


騎士第一場比賽在主場順利的擊敗綠衫軍,但是今天在客場出賽,整各被暴龍隊打回原形,狂輸了20分,雖然騎士隊這一球季走了靈魂人物,但是在主場對上BOS的整體表現也是不錯。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騎士隊還是高於國王隊,上一個球季兩隊交戰,騎士隊都取得勝利,雖然騎士隊沒有LBJ,但是這一場比賽騎士隊還是有主場優勢下,個人認為主場的騎士隊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克里夫蘭騎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沙加緬度國王  107: 104  克里夫蘭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