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遊騎兵(不讓分,巨人@遊騎兵)

Jonathan Sanchez

Colby Lewis

Sanchez在季後賽表現相當出色,15.1局的投球只有5分自責分,而且沒有任何全壘打,雖然送出6次保送,但是也送出19次三振,筆者認為他在季後賽十分難被打掛,雖然沒有拿下任何勝投,但是他季賽在客場表現比主場還要優秀,而且巨人的中繼投手也表現得比遊騎兵出色,筆者認為決勝關鍵應該在於火力以及後援投手群。

Lewis季後賽表現也是十分可圈可點,18.2局的投球,拿下2W0L 1.45ERA的好成績,不過控球是他主要的問題,11次的保送真的過多,但是另一方面,他總共只有責失3分,而且被打擊率只有0.172;巨人在主場把握住2場勝利,筆者認為遊騎兵的這場不拿下來就會被逼到淘汰邊緣,絕對會精銳盡出,而這場大小分真的不好抓,這場派出狀況相當好的Lewis,只要能將比賽延續到終結者Feliz手上,遊騎兵在打線方面應該沒什麼太大問題,因此筆者推薦遊騎兵勝出,畢竟回到主場再不贏真的會是場噩夢。

 

 

2.jpg

 

小分(大小200.5,拓荒者@尼克)

尼克這季有了史達邁爾做為主力,對於他們跑轟的效率一定有明顯的增加作用,而拓荒者本季還是以洛伊為進攻中心,目前也拿下了2勝,筆者認為兩邊得分能力都不差,但是大小分開到200.5分真的太高,開小分應該不是太困難。

馬刺(+7.5黃蜂@馬刺-7.5)

馬刺在熱身賽表現相當亮眼,而第一場也以13分之差擊敗溜馬,而黃蜂在熱身賽8場只拿下1場勝利,雖然第一場以4分贏了公鹿,但是面對強敵馬刺只讓7.5分應該不夠,筆者認為馬刺過盤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看夠了嗎?來看看Nash其他文章       

關於 Nash+美股之神  http://americangod.pixnet.net/blog/post/5997649   

!!穩定的一分差賺錢戰法~NH法則

http://americangod.pixnet.net/blog/post/14436367

想跟一起觀察股市?來參觀美股之神的高人氣門派  

發財網~神之領域       http://estock.marbo.com.tw/city/index.asp?view=3024 

想關心其他事情嗎?

跟Nash一起噗浪        http://www.plurk.com/NASH7788/inv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