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紅襪與芝加哥白襪比賽預測分析:(4013)

 

客隊:波士頓紅襪  

主隊:芝加哥白襪


先發投手:

 
波士頓紅襪:(李斯特)( 19勝 8敗 ERA:2.96 ) LESTER

芝加哥白襪:(丹克斯)( 14勝 11敗 ERA:3.74 ) DANKS

 

LESTER近來的表現很理想,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很不錯。生涯對戰芝加哥白襪拿到了2勝1敗,防禦率為3.04,WHIP:1.125。

DANKS近來的表現不穩定,他在主場的表現沒有客場來的佳。生涯對戰波士頓紅襪拿到了2勝4敗,防禦率為4.33,WHIP:1.274。


波士頓紅襪近來火力表現的不穩定。這一場比賽要遇到DANKS,DANKS近來表現不穩定,他在主場的表現也是比整體的不理想,紅襪隊近來的火力雖然不穩定,但是應該還是有辦法突破近況比較不穩的DANKS,以近來火力應該有辦法突破他的封鎖。白襪隊的牛棚在主場的表現比較不理想的情況下,紅襪隊應該還是有機會突破牛棚的封鎖打下分數。

芝加哥白襪近來火力不是很理想,但是拉尾盤的戰績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LESTER,LESTER近來的表現很理想,白襪隊上左投手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火力也是比較偏低,以他的表現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蛇隊的火力,LESTER投球局數長,也比較不擔心牛棚投太長局數,也可以減少放火的機會。


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紅襪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12場比賽,球季接近尾聲,練兵很嚴重,不好預測,建議小注娛樂。小弟先選擇4場來分析,如果有看好的再補給各位參考。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不一定要跟牌,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波士頓紅襪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波士頓紅襪  2 : 8  芝加哥白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