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歷桑那響尾蛇與舊金山巨人比賽預測分析:(4006)

 

客隊:亞歷桑那響尾蛇  

主隊:舊金山巨人


先發投手:

 
亞歷桑那響尾蛇:(安瑞特)( 6勝 6敗 ERA:3.73 ) ENRIGHT

舊金山巨人    :(布姆加納)( 6勝 6敗 ERA:3.06 ) BUMGARNER

ENRIGHT近來的表現不穩定,主要還是在客場表現不佳。生涯對戰舊金山巨人拿到了1勝1敗,防禦率為3.79,WHIP:1.474。

BUMGARNER近來的表現穩定,他在主場的表現理想比較不理想。生涯對戰亞歷桑那響尾蛇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1.26,WHIP:0.977。


亞歷桑那響尾蛇近來火力表現不穩定,目前也是在練兵階段。這一場比賽要遇到BUMGARNER,BUMGARNER近來的表現穩定,在午場及對戰左投手的表現也是不理想,以他的戰力應該有辦法壓低蛇隊的火力,BUMGARNER投球局數大概有6-7局,巨人隊在主場的牛棚戰力佳,蛇隊要突破巨人隊的牛棚也不容易。

舊金山巨人近來火力也是不穩定,但是已經拿到了3連勝,而且巨人隊近來有不可以輸球的壓力。這一場比賽遇到ENRIGHT,ENRIGHT近來在客場的表現不理想,巨人隊要突破他得封鎖應該不難,ENRIGHT投球大概是5局,蛇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高。


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巨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舊金山巨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亞歷桑那響尾蛇  1:  4 舊金山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