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5   兵工廠VS利物浦   支持兵工廠

預測比分:2:1

豪門球隊的對決場景換到了聯賽盃的賽場上,兩支球隊一項在聯賽盃都不會以正選出擊,所以近況的因素不會占那麼大,預估槍手會排出年輕的前鋒Carlos Vela、中場Jack Wilshere、Aaron Ramsey等淺力新秀出戰,槍手的年輕小將近年來表現都不差,本場比賽又是在主場出賽;相信會更球隊帶來更多的支持。利物浦上一場比賽2:0擊敗曼聯,中止球隊近期的低潮,本場比賽預計球隊也會排出年輕新秀首發,鋒線上的David N'Gog本場表現值得留意,從年輕小將的實力上來看兵工廠應該是要優於利物浦,加上本場比賽有主場優勢,相信槍手可以保持不敗。

3216   切爾西VS博爾頓   支持2.5大

預測比分:2:1

切爾西最近一場比賽5:0大勝布萊克本流浪者,球隊狀態非常高峰,不過球隊近期賽事頻繁,預估本場比賽球隊將會排出年輕球員應戰,鋒線上的Daniel STURRIDGE、後衛Sam HUTCHINSON有機會首發上陣;傷兵方面:中場Mikel、Zhirkov及後衛Bosingwa、Ashley Cole等人因傷缺陣。博爾頓上一場比賽3:2擊敗狀態不佳的艾佛頓,南韓中場李青龍加盟後表現頗佳;鋒線上的Kevin DAVIES本場比賽值得關注,值得注意的是球隊近期的防守不甚理想,進8場比賽幾乎是場場丟球,防守不穩定似乎是球隊最大的隱憂。本場比賽切爾西主場出戰就算排出年輕球員,相信主場應有能力保持不敗,主勝賠率不吸引、以博爾頓近期的防守來看,大球的選項機率應該比較大。

3217   曼城VS斯肯索普聯   支持曼城+2.5大

預測比分:4:2

曼城上一場比賽2:2戰平富勒姆,近三場比賽球隊都戰成和局,狀態有所下滑;本場比賽後衛Onuoha、前鋒Robinho及Mwaruwari因傷缺陣,影響不大,本場比賽球隊主場面對英冠等級的斯肯索普聯相信不會有太大的阻礙,斯肯索普聯上一場比賽0:3輸給了彼得堡聯,球隊本季在客場1W1D5L;失球數亦高達16球,本場比賽做客對戰實力高出一級的曼城恐怕凶多吉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