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力士猛牛與羅德海洋比賽預測分析:(4003)


客隊:歐力士猛牛       

主隊:羅德海洋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歐力士猛牛:伊原正樹 ( 0勝 2敗 ERA:7.58 ) 
           
羅德海洋  :成瀨善久 ( 12勝 11敗 ERA:3.28 )
               


伊原正樹近來的表現不穩定,投球局數也不長。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羅德海洋。

成瀨善久近來的表現不差,但是他對上歐力士的表現相當的優異。這一各球季對上歐力士猛牛拿到了6勝0敗,防禦率為1.91。


歐力士猛牛近來已經在練兵階段,主力的打者都沒有先發上場。這一場要遇到成瀨善久,成瀨善久近來的表現已經有回穩,這一球季對上歐力士的表現佳,歐力士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不是很容易,成瀨善久大概就是6-7局,羅德隊也沒有什麼好保留,牛棚就是會車輪戰的方式全上,毆力士隊要在繼續打下分數的機會也會變低。

羅德海洋昨天火力不是很理想,是在戰績的壓力下,還是驚險的獲勝。這一場要遇到伊原正樹,伊原正樹近來不穩定,羅德隊應該有辦法突破他的封鎖,伊原正樹投球局數不長,歐力士隊應該也不會用上好的中繼,讓年輕的牛棚上來,這樣對羅德來說也是大利多,還是有機會在後半對打下分數。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羅德在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PS:這一場比賽因為昨天下雨延賽,所以對羅德來說比較佔優勢,牛棚戰力上多獲得一天休息日的調節。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羅德海洋獲勝(主)→低賠率推薦

 ---------------------------------------------------

比賽結果:

歐力士猛牛   4: 5  羅德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