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海灣之星與廣島東洋鯉魚比賽預測分析:(3002)


客隊:橫濱海灣之星       

主隊:廣島東洋鯉魚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橫濱海灣之星:加賀繁 ( 3勝 10敗 ERA:3.33 ) 
           
廣島東洋鯉魚:齊藤悠葵 ( 4勝 6敗 ERA:5.87 )
               

加賀繁近來的表現不差,但是他有一場一場不理想的趨勢。這一各球季對上廣島東洋鯉魚拿到了1勝1敗,防禦率為3.57。

齊藤悠葵近來的表現也是不穩定,但是他有一場一場理想的趨勢。這一各球季對上橫濱海灣之星拿到了3勝1敗,防禦率為3.92。


橫濱海灣之星近來火力也不是很理想,戰績也不佳。這一場要遇到齊藤悠葵,齊藤悠葵這一球季對上橫濱的表現雖然不是很理想,但是他的戰績不錯,雖然齊藤悠葵以他的對戰來看,要完全不失分的機會不高,但是應該還是有辦法減少橫濱隊的得分。廣島隊因為賽程的關係,所以牛棚戰力上面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接手上來戰力夠的情況下,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橫濱隊的火力。

廣島東洋鯉魚隊近來的表現也是不佳,戰績也不理想。這一場要遇到加賀繁,加賀繁近來不穩定,這一球季在廣島球場的表現也是不佳,廣島隊應該還是有辦法突破他的封鎖,加賀繁大概就是6-7局,橫濱隊的牛棚近來的表現也是不理想,防禦率也比較偏高,這對廣島來說也是比較利多,接手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是比較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個人認為廣島隊在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也可以補大分當互補盤。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廣島東洋鯉魚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橫濱海灣之星   4: 12  廣島東洋鯉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