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打算寫下午的比賽~因為牛肉有點懶...不過既然有朋友問到,那牛肉就來唬爛一下大家就將就將就參考看看囉;右手邊的廣告大家幫忙一下~謝謝^^

管他釣魚台是誰的?!反正絕對不是我家的!!

補齊2場。

3202   磐田山葉VS川崎前鋒

預測比分:2:1、2:2

磐田山葉再積分榜上排名11位,球隊基本上沒有爭冠的機會而再保級上也沒有太大的問題。川崎前鋒則是再積分榜排名第六位,雖然落後第三位的大阪飛腳有五分的差距,不過爭奪亞冠資格尚為絕望。

對於磐田山葉來說,球隊過去一直不是聯賽奪冠的主要分子,也使得球隊在盃賽上可以投入更多的精力,近期的狀態球隊亦保持了出色的成績,上輪作客1:0小勝京都不死鳥後是收穫聯賽三連勝暨各項賽事的六連不敗,本場比賽球隊則有後衛古賀正纊停賽,或有影響;唯一的傷兵加賀健一早已經休養好一段時間,影響不大。

川崎前鋒再走了鄭大世後,兩名巴西前鋒儒尼尼奧及RENATINHO頂上了其空缺,攻力不成問題,不過球隊近期的防守並不理想,上輪聯賽1:2輸給大阪飛腳後球隊近五場聯賽都有失球紀錄,後衛井川祐輔繼續因傷缺陣看來有一定影響。

兩隊過去交手磐田山葉拿下2W1D3L的成績,基本上差距不大,最近兩年交手磐田山葉也都再主場拿下勝利,亞洲盤給本場比賽平手盤的組合,初步判斷主隊不敗格局,富邦盤不是太好介入,第一落點投注大球。

3203   廣島三箭VS清水心跳

預測比分:1:1

廣島三箭聯賽第10,清水心跳聯賽第5。廣島三箭位在中游不上不下的排名使得球隊變得有點無欲無求;清水心跳則是聯賽排名第五位,落後第三位大阪飛腳僅有3分的差距,衝擊亞冠資格還有很大的機會。

廣島三箭本賽季曾經參加過亞冠,不過成績普通,對於國內的聯賽盃球隊上一圈兩回合比分2:2靠著客場入球晉級,近況方面則相當一般,上輪聯賽1:1戰平鹿島鹿角後球隊是連續三場比賽都打成和局,攻擊能力令人堪憂。清水心跳上輪主場1:5慘敗給名古屋鯨魚,連同上一圈聯賽盃次回合是四連不勝,也讓出了積分榜上領先的優勢。

兩隊都有面臨傷停的困擾,廣島三箭有主力前鋒兼隊長佐藤壽人掛傷兵第一號,另一前鋒山崎雅人也受傷;清水心跳則有後衛岩下敬輔停賽,同樣有影響;再盤口上,亞洲盤同樣給平手盤,對於客隊的戰意看來有一定保留,富邦盤要介入重視平局機會,讓球盤部分平手盤推薦搏主勝,大小球略看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