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10-11-2-1.PNG

今天不想寫太多,簡單聊聊。

F組:

賽事編號:2201
莫斯科斯巴達 vs 日利納
預測:主勝、大、3:1

首輪作客贏法甲冠軍馬賽,莫斯科斯巴達已證明他們有實力闖入16強,日利納沒有傷病是利多,作客壓力不大可能會給對手製造一些麻煩。如果有看這場比賽,不妨留意一下斯巴達的總教練卡爾平,這名前俄羅斯國腳曾效力過瓦倫西亞,穿起西裝相當帥氣有型。

E組:

賽事編號:2212
羅馬 vs 克魯日
預測:主勝、2:1

羅馬近況並不妙,但上週末將士用命死守到底,門將洛邦特屢救險球,加上武西尼奇終場前插水式飛頂建功,以1:0氣走國米,對士氣提升有很大幫助。羅馬首輪已在客場敗給拜仁,想出線本輪非勝不可。兩年前克魯日曾經在此打敗過羅馬,當時獨中兩元打敗紅狼的阿根廷中場庫利奧還在陣中,克魯日已有3分在手渴望重演歷史,羅馬即使有主場之利也非穩如泰山。

賽事編號:2213
巴塞爾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和、1:1

拜仁本季踢得很掙扎,表現如何有目共睹,少了羅本和里貝利,沒有犀利的邊路進攻會很麻煩。巴塞爾雖然不是一級強隊,但近況不差,而且陣中擁有多名曾效力德甲的球員,像史特雷勒、弗萊和胡格爾,對拜仁的打法有一定了解。

F組:

賽事編號:2214
切爾西 vs 馬賽
預測:主勝、2:0

切爾西2連敗,但都不算很離譜,是時候重響勝鼓,尤其是安切洛蒂打歐冠聯特別有心得。馬賽雖然2連勝,但對手不過是升班馬艾文農和索察。切爾西的小麻煩是德羅巴禁賽,蘭帕德、卡勞、貝納永和博辛瓦因傷缺陣,看來不像是會大殺對手的調調。

G組:

賽事編號:2215
歐塞爾 vs 皇家馬德里
預測:小、客勝、0:1

歐塞爾5連不勝,開季至今只在歐冠聯附加賽贏過1場,首輪作客也輸米蘭0:2。皇馬在穆里尼奧的帶領下,最大的進步自然是防守,5輪聯賽只失1球,首輪在主場也以2:0輕取阿賈克斯,雖然卡卡和卡納萊斯因傷缺陣,但有厄齊爾、C羅和伊瓜因,攻力有一定保證。

賽事編號:2216
阿賈克斯 vs AC米蘭
預測:主勝、2:1

阿賈克斯不容易對付,皇馬首輪已經領教過了,本輪不僅有主場之利,還有主力射手蘇亞雷斯和維爾馬倫的接班人維爾通根解禁復出,攻守都有所提升。從近況看來兩隊差不多,但米蘭作客較令人擔心。阿賈克斯青年隊出身的西多夫以及也曾效力3個賽季的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都跳出來說贏阿賈克斯不容易,這場比賽米蘭能拿1分應該可以滿意。

H組:

賽事編號:2217
貝爾格勒游擊 vs 兵工廠
預測:和、1:1

兵工廠近年來幾乎每個賽季都總有一段因傷病引起的低潮,本賽季看似能夠度過,但由於上週中在聯賽盃跟以往不同派出多名主力,間接導至上週末在英超主場敗給西布朗。本場比賽依舊有多名傷兵不能參賽,包括法布雷加斯、維爾馬倫、沃爾科特、范佩西、本特納以及阿穆尼亞,溫格不斷向法比安斯基信心喊話,希望他能在這場比賽證明自己。槍手的整體實力是絕對優於對手的,年輕小將像貝拉、吉布斯、威爾謝爾也已經獨當一面,但殘陣作客始終有一定難度。

賽事編號:2218
布拉加 vs 頓涅茨克礦工
預測:主勝、2:0

布拉加首輪讓槍手踢得太舒服,欠缺壓迫性的防守等於讓槍手予取予求,而且首輪有兩名大將停賽,艾德森和薩利諾都在本輪解禁,巴西中場莫索羅上週斷腿後復出,也已取得首個進球。本季主場5連勝的布拉加,應有機會搶得首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FC+Spartak+Moscow+v+FC+Terek+Grozny+Premier+H4KEAQC--NHl.jpg

卡爾平照片來了,不要說大仙唬爛,不帥退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