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太空人與辛辛那堤紅人比賽預測分析:(2011)

 

客隊:休士頓太空人  

主隊:辛辛那堤紅人


先發投手:

 
休士頓太空人:(羅里奎茲)( 11勝 12敗 ERA:3.67 ) RODRIGUEZ

辛辛那堤紅人:(沃奎茲)( 4勝 3敗 ERA:4.45 ) VOLQUIS

 

RODRIGUEZ近來的表現穩定,他在客場的表現比較不理想。生涯對戰辛辛那堤紅人拿到了7勝7敗,防禦率為4.05,WHIP:1.387。

VOLQUIS近來的表現穩定,他在主場的表現也是不錯。生涯對戰休士頓太空人拿到了4勝0敗,防禦率為0.98,WHIP:0.904。


休士頓太空人近來火力表現的不理想。這一場比賽要遇到VOLQUIS,VOLQUIS近來表現穩定,這一球季主場及生涯對戰的表現都很理想,太空人要突破他的封鎖相當的不容易,VOLQUIS投球局數長,也比較不擔心牛棚問題,也可以減少放火的機會。

辛辛那堤紅人近來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RODRIGUEZ,RODRIGUEZ近來的表現穩定,但是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比較不理想,這一球季在紅人隊主場表現也不佳,紅人隊應該有機會突破他的封鎖。太空人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在客場的防禦率也是偏高,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高。


這一場比賽個是認為紅人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目前尚未開盤,需要晚點在投注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辛辛那堤紅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休士頓太空人   2 : 3  辛辛那堤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