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金鷹與羅德海洋比賽預測分析:(2004)


客隊:樂天金鷹       

主隊:羅德海洋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樂天金鷹:川井貴志 ( 3勝 6敗 ERA:4.45 ) 
           
羅德海洋:Murphy ( 12勝 6敗 ERA:3.75 )
               

川井貴志近來的表現不差,但是他的投球局數都不長。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羅德海洋。

Murphy近來的表現也不差,這一球季對上樂天的表現起伏比較大一點。這一各球季對上樂天金鷹拿到了2勝2敗,防禦率為3.76。


樂天金鷹近來氣勢還不錯,但是練兵的情況下,起伏比較大。這一場要遇到Murphy,Murphy近來的表現已經有慢慢的回穩,上一場對上樂天的表現也不錯,雖然以他的表現要都不掉分的機會也不高,但是要壓低失分應該不會太難。羅德隊的主力牛棚這一場也都會出動,樂天對要在後面打下分數的機會也不高。

羅德海洋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但是在戰績壓力下已經沒有退路。這一場要遇到川井貴志,川井貴志近來不差,是他的穩定度比較不佳,整體的被安打率也是比較偏高,而且三振能力也不是很理想,羅德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難,川井貴志的投球局數不長,樂天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會提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個人認為羅德隊在主場取勝的機會高一點。

 

PS:今天有4場比賽。球季快結束球隊心態不好預測,建議大家小注娛樂。央聯不公佈先發投手,建議一定要確認先發後再下,小弟選擇3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羅德海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樂天金鷹  2 :7  羅德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