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火腿鬥士與歐力士猛牛比賽預測分析:(2003)


客隊:日本火腿鬥士       

主隊:歐力士猛牛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日本火腿鬥士:武田勝 ( 13勝 7敗 ERA:2.49 ) 
           
歐力士猛牛  :中山慎也 ( 3勝 2敗 ERA:3.63 )
               

武田勝近來的表現不穩定,投球局數也不是很穩定。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歐力士猛牛。

中山慎也近來的表現不穩定,投球局數也不是很穩定。這一各球季對上日本火腿鬥士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0.77。


日本火腿鬥士近來火力不是很理想。這一場要遇到中山慎也,中山慎也近來的表現雖然不穩定,但是這一球季隊上火腿的表現相當的不錯,以他的戰力要壓低火腿隊的火力應該不難,中山慎也投球局數也是有一定的水準,歐力士隊的平野跟岸田護應該也都會上來爭取自己的成績,火腿隊要在後半段得分的機會也會降低。

歐力士猛牛隊近來的火力雖然不是很猛,但是他沒有戰績壓力下,打起來會比較的輕鬆。這一場要遇到武田勝,武田勝近來雖然不穩定,但是要壓低歐力士隊的火力應該不然,火腿隊的牛棚已經沒有得保留,全部都會出動,歐力士隊要打下分數的機會也會變低。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小分

  ---------------------------------------------------

比賽結果:

日本火腿鬥士  4 :0  歐力士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