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滾球滾的好愜意今天睡飽飽再來賺錢~右手邊的廣告大家幫忙點一下囉^^

搞定。

1201   波隆那VS國際米蘭

預測比分:0:2

連續兩個球季都驚險保級的波隆那,本賽季再轉會市場上陸續引進了其他球隊的年輕球員,看來希望帶給球隊新的一波氣象。球隊再季前的熱身賽中表現並不理想,再進攻上看來有很大的缺失,本場比賽球隊將缺少中場勒內、後衛布里托斯及鋒線上的皮薩努等人。國際米蘭在稍早結束的歐洲超級盃0:2輸給了馬德里競技,主教練貝尼特斯雖然一接手就幫助球隊拿下義大利超級盃的冠軍,不過上場比賽的失利也看出了球隊目前仍有調整的空間,整場比賽中後衛齊沃的表現不甚理想也間接的造成球隊失球的結果,傷兵部分:中場莫塔剛動完手術需要養傷好一段時間,年輕的後衛D.辛頓則已經恢復訓練,估計很快就能夠重回大名單,就本場比賽來說,主場的波隆那可說是狀況未明,加上自身實力的差距,本場比賽支持客隊國際米蘭獲勝還是較為正路的選擇,考量到體能上的消耗,國米小勝即可。

1202   馬德里競技VS希洪競技

預測比分:2:0

繼上個賽季奪下歐霸盃冠軍後,馬德里競技再稍早的歐洲超級盃2:0擊敗國際米蘭,拿下本賽季的第一個錦標。球隊現階段主要是依靠邊路球員雷耶斯進行突破與弗蘭、阿奎羅的配合取分,另外球隊再轉會市場上也引進了包含烏拉圭後衛D.高汀、中場美利達等人,現階段則沒有傷停的困擾。希洪競技上賽季只以15名座收,也算是驚險保級,本賽季球隊引進了中場賈西亞和前鋒加斯頓、諾瓦等人,傷兵則有阿爾貝托洛拉,需要通過最後體檢才知道能否上陣,兩隊過去三季交手馬德里競技拿下的優勢相當明顯,本場比賽亞洲盤給主隊一球組合,初步判斷主勝是首選,值得注意的是球隊的體能消耗,大勝一場看來有難度。

=====

廣告廣告大家捧個場幫忙點一下啦:)

想和牛肉多一點互動嗎?!趕緊加入噗浪就對啦http://www.plurk.com/sos79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