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國民與佛羅里達馬林魚比賽預測分析:(1006)

 

客隊:華盛頓國民  

主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先發投手:

 
華盛頓國民    :(馬其斯)( 0勝 7敗 ERA:8.79 ) MARQUIS                         

佛羅里達馬林魚:(沙納比亞)( 3勝 1敗 ERA:3.61 ) SANABIA         

 

MARQUIS近來的表現不錯,但是他在客場的表現不理想。生涯對戰佛羅里達馬林魚拿到了4勝5敗,防禦率為6.37,WHIP:1.708。

SANABIA近來的表現不錯,他在主場的表現也不差。生涯對戰華盛頓國民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0.00,WHIP:1.126。


華盛頓國民近來火力表現的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SANABIA,SANABIA近來表現不錯,主場的表現也不錯,這一球季有一場對上國民隊的表現也是穩定,以他的戰力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國民隊的火力,SANABIA近來大概就是7局左右的投球,馬林魚的牛棚雖然不是很穩定,短局數支援掉分的機會也比較小。

佛羅里達馬林魚近來火力也是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MARQUIS,MARQUIS近來的表現不差,但是他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是很理想,生涯對上馬林魚的表現也是不佳,馬林魚應該有辦法突破他的封鎖,MARQUIS大概就是5局,國民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穩定,長局數支援掉分的機會也是會偏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馬林魚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可以補大分當互補盤。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佛羅里達馬林魚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國民    : 佛羅里達馬林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