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白襪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比賽預測分析:(1001)

 

客隊:芝加哥白襪  

主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先發投手:

 
芝加哥白襪:(伯利)( 12勝 10敗 ERA:3.93 )BUEHRLE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泰爾伯)( 8勝 11敗 ERA:4.44 ) TALBOT         

BUEHRLE近來的表現不差,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很不錯。生涯對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拿到了11勝15敗,防禦率為4.71,WHIP:1.312。

TALBOT近來的表現不理想,他在主場的表現也不理想。生涯對戰芝加哥白襪拿到了3勝0敗,防禦率為1.57,WHIP:0.913。


芝加哥白襪近來火力表現的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TALBOT,TALBOT近來表現不佳,但是他對上白襪隊相當的有心得,戰績相當的理想,防禦率跟WHIP都是偏低,白襪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不容易。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近來火力也是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BUEHRLE,BUEHRLE近來的表現很理想,但是他對上印地安人的表現就是不理想,印地安人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難。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印地安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要保本的可以下印地安人受讓,要高賠的可以下印地安人不讓分。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芝加哥白襪  10 :6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