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龍與橫濱海灣之星比賽預測分析:(6005)


客隊:中日龍        

主隊:橫濱海灣之星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中日龍      :山本昌 ( 2勝 0敗 ERA:2.16 )  
             
橫濱海灣之星:阿斗里 ( 0勝 2敗 ERA:7.94 )
                


山本昌近來的表現不差,他的缺點就是投球數不長。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橫濱海灣之星。

阿斗里近來的表現不理想,他的缺點也是投球數不長。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中日龍。


中日龍近來火力不錯。這一場要遇到阿斗里,阿斗里近來的表現不理想,中日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橫濱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上來掉分的機會高。

橫濱海灣之星昨天火力不錯。這一場要遇到山本昌,山本昌近來穩定,但是他被安打數有一場比一場多的趨勢,他的投球局數不長,需要用到牛棚,昨日一戰中日也花掉全部的牛棚,體力下滑情況,上來掉分的機會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PS:今天有6場比賽。央聯不公佈先發投手,建議一定要確認先發後再下,小弟選擇3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大分

---------------------------------------------------

比賽結果:

中日龍   5: 3   橫濱海灣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