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神虎與養樂多燕子比賽預測分析:(6004)


客隊:阪神虎        

主隊:養樂多燕子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阪神虎    :秋山拓巳 ( 1勝 1敗 ERA:4.09 )  
             
養樂多燕子:中澤雅人 ( 7勝 7敗 ERA:4.70 )
                


秋山拓巳上一場先發的表現不是很理想。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養樂多燕子。

中澤雅人近來的表現也不穩定,但是他對上阪神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這一各球季對上阪神虎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4.50。


阪神虎近來的火力不是很理想。這一場要遇到中澤雅人,中澤雅人近來的表現不理想,這一球季對上阪神的表現也不是很好,阪神隊在突破他的投球封鎖不難。多多近來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養樂多燕子進來得分不差。這一場要遇到秋山拓巳,秋山拓巳上一場也不是很理想,多多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阪神牛棚近來也是步穩,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是很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大分

---------------------------------------------------

比賽結果:

阪神虎  9 : 2  養樂多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