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幾個小時就要站裁判了~先把今晚的英超分析PO上,沒多的時間寫其它比賽~就留在噗浪直接臨場推薦好了,大家多包涵阿^^右手邊的廣告大家幫忙點一下囉~感恩感恩

大家一起跟我說:曼聯加油

6217   布萊克本流浪者VS兵工廠

預測比分:1:2

布萊克本周中進行了聯賽盃的賽事,球隊3:1拿下勝利,鋒線上的迪烏夫上演了帽子戲法,狀態出色。而在聯賽場上布萊克本上輪是1:2輸給了伯明罕城,人員部分中場基斯魯斯和後衛齊姆邦達因傷缺陣。兵工廠周中沒有進行聯賽盃的賽事,球隊在上周的聯賽主場6:0大勝了升班馬黑池,小老虎沃爾科特上演帽子戲法,而主教練溫格亦表明沃爾科特可以隨著前輩亨利的腳步選擇自己適合的位置,稍早俱樂部也簽下法國擊的後衛斯奎拉奇,對後防線上有一定的幫助,傷兵部分:納斯里、拉姆齊和本特納繼續因傷缺陣,好消息是巴西中場德尼爾森傷癒復出。兩隊過去三季交手槍手以4W2D1L的成績領先布萊克本,值得注意的是布萊克本最近六次在主場對戰兵工廠拿下2W2D2L的成績。盤口部分亞洲盤給兵工廠半/一的組合,綜合以上判斷,兵工廠體能佔優,加上過往的對戰優勢,客場取分勢在必行。

6234   黑池VS富勒姆

預測比分:1:1

升班馬黑池再經過一個不錯的開局後,上輪聯賽球隊隨即0:6輸給了兵工廠,體會到了英超的現實面;再周中球隊進行了聯賽盃的賽事,比賽一直進行到了加時階段最後球隊還是落敗收場。傷兵則有中場基斯南和一對前鋒賈森尤爾、克拉克。富勒姆周中亦進行了聯賽盃的賽事,球隊輕鬆的以6:0擊敗維爾港,過程可以說是相當輕鬆,再聯賽場上,球隊上輪主場2:2戰平曼聯,維持了球隊主場作戰一貫的頑強,傷兵方面:森德羅斯、A.約翰遜、D.卡馬拉及門將施瓦澤因傷缺陣,亞洲盤給平/半組合,初步判斷客隊比起主隊是更有優勢,估計本場比賽比分會很接近,重視平局的機會;大小球看小。

6235   切爾西VS斯托克城

預測比分:4:0

本場比賽主勝肯定是首選,切爾西開局就展現出衛冕的氣勢,連續兩場比賽都以6:0收尾,現階段球隊也只有博辛格瓦一名長期傷兵。斯托克城上輪聯賽在主場1:2輸給了熱刺,再周中球隊亦進行了聯賽盃的賽事,結果以2:獲勝。人員部分:前鋒西迪貝幾乎確定本季報銷,中場勞倫斯則是因傷缺陣。本場比賽首選主勝,大小球部分富邦給到3.5球有點接近臨界值,不過近取一點當然還是走大球比較實際。

6235   托特納姆熱刺VS維根競技

預測比分:3:0

熱刺上輪聯賽客場2:1擊敗斯托克城,球隊在周中則是進行了歐冠附加賽的次回合賽次,坐鎮主場的情況下球隊輕鬆的4:0擊敗年輕人,殺入歐冠小組賽。周中只打了60分鐘的前鋒迪福預計下周動刀,本場比賽估計不會上陣,其他傷兵則有莫德里奇、奧哈拉、伍德蓋特和周中受傷的門將戈麥斯。維根競技上輪聯賽0:6輸給了切爾西,連同首場比賽0:4輸給黑池,兩場比賽加起來丟掉10球,周中球隊則是進行了聯賽盃的賽事,最終3:0取勝,兩隊過去三季交手,熱刺是4W2D1L佔據相當的優勢,傷兵則有菲格羅亞、考德威爾兩人,兩隊周中雖然都進行了比賽,不過熱刺人才濟濟,兵多將廣;加上坐鎮主場,碰上上賽季曾經9:1的對手,肯定要全取三分。

6236   狼隊VS紐卡索聯

預測比分:1:1

狼隊上輪聯賽1:1打平艾佛頓,球隊在周中聯賽盃的賽事中一路打到了加時才以2:1險勝,球隊稍早有鋒線上的安迪基奧離隊,門將馬特默里宣佈掛靴,其他傷兵有中場D.艾德華茲及一對前鋒範達美、穆約科洛,不過大都不算是主力,影響不大。喜鵲再周中聯賽3:2獲勝,球隊並收起部分主力留力聯賽,而在上輪聯賽中,主場作戰的情況下球隊是以6:0大勝阿斯頓維拉,本場比賽球隊續有貝斯特、哥斯林、D.辛普森、S.泰勒、卡達爾等就傷兵繼續缺陣,同樣的影響不算太大;從盤口的角度來看,狼隊平/半組合,牛肉傾向走下盤,更多的是支持主力體能較佳的紐卡索聯,本場比賽重視平局機會,大小球走小球。

6242   曼聯VS西漢姆聯

預測比分:3:0

曼聯上輪聯賽做客克拉文農舍2:2打成平手,納尼發丟點球是關鍵,而陣中扮演精神領袖的老將吉格斯賽後對球隊的表現表示不滿,球隊本場比賽繼續缺少中後衛費迪南、中場安德森及哈格里夫斯;魯尼據傳有感冒影響。鐵鎚幫連續兩場比賽都丟掉三球,後防線上漏洞百出,球隊在周中聯賽盃雖然1:0擊敗牛津聯,不過整場比賽的表現僅屬一般,然而近期球隊糟糕的表現多少中衛厄普森的缺陣有關係,其他傷兵則有希策爾斯佩格、科里森和海恩斯,上賽季表現不錯的迪亞曼迪則已經離隊,從過去的交戰紀錄來看,曼聯除了佔據相當的優勢之外,西漢姆聯的進攻幾乎是沒有發揮,本場比賽主勝當然是首選,大小球走大球。

=====

牛肉看完球抱怨區...

◎拜仁真的是【敗人】

◎米利托罰失點球讓我從贏錢變輸錢

~以上~ 

=====

賽事陸續推出...

想知道部落格的最新動態嗎?!想和牛肉多一點互動嗎?!趕緊加入噗浪就對了!!

http://www.plurk.com/sos79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