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去站裁判囉~所以周末的分析會早點po上,大家還是多多參考其他朋友的分析再來做投注,唉...這年頭寫個部落格都要被碎碎念,誰受的了阿?!右手邊的廣告請沒有碎碎念的好朋友幫忙點一下吧感謝各位:)

搞定~

5201   布里獅班獅吼VS威靈頓鳳凰

預測比分:2:1

獅吼上輪主場1:0擊敗雪梨FC,開季兩場保持不敗。鳳凰上輪2:0擊敗中岸水手,同樣是開季二連不敗。本場比賽獅吼有主力又後衛弗朗吉因傷缺陣,主力中場穆爾多卡亦受傷勢困擾,上陣成疑。威靈頓鳳凰則是同樣缺少中場球員迪亞戈沃爾,後衛穆薩、替補門將克勞瑟。兩隊過去三季交手中獅吼拿下6W4D2L的領先優勢,最近五次獅吼主場對戰威靈頓鳳凰亦保持不敗,亞洲盤給獅吼平/半組合,初步判斷獅吼做和望贏,大小球部分牛肉傾向走大球。

5202   凱撒勞頓VS拜仁慕尼黑

預測比分:0:2

主隊再首輪聯賽3:1擊敗科隆,客隊則是到傷停補時的 入球才2:1險勝沃夫斯堡。凱撒勞頓本場比賽將缺少中場戴威特及莫拉瓦茨兩人,不過影響不算太大;拜仁慕尼黑首場比賽雖然獲勝,不過整場比賽打的並不輕鬆,最後依靠小豬的入球才取勝也說明了球隊的狀態還有更大的成長空間。球隊本場續有羅本缺陣、而陷入轉會傳聞的中衛德米凱利斯並沒有進入到名單內,翻開兩隊過去的交手紀錄,最近一次雖然已經是四年前交手,不過拜仁近年來實力都不算太差,數據上並不會有太大的差別,亞洲盤給拜仁一球組合,足夠說明有一定的優勢,初步來看客勝首選,大小球方面有點擔心主隊進不了球,繼續觀察。

5203   國際米蘭VS馬德里競技

預測比分:2:0、2:1

本場比賽地點在摩納哥舉行,對兩支球隊來說,再新球季開始前球隊的備戰狀態將大大的影響本場比賽的結果。先來看國際米蘭,本賽季走了穆里尼奧迎來了貝尼特斯;在此前進行的義大利超級杯與羅馬的對話中,國米3:1獲勝,整場比賽基本上維持和上賽季一樣的打法,也可以說是貝尼特斯以不變應萬變,相信本場比賽亦同。相較於國米,馬德里競技再賽季前就只能依靠熱身賽來提升狀態,最近一場比賽中馬德里競技雖然3:0獲勝,不過與對手的實力基本上有段差距,再往前看一點球隊接連輸給了希洪競技、馬約卡及戰平西班牙人這些同等級的球隊,也說明了狀態普通。人員部分:國際米蘭本場的大名單中排除了身體狀態不佳的莫塔及D.辛頓,不過去年奪冠的米利托、史奈德等人悉數再列,馬德里競技也排上了弗蘭、阿奎羅等主力,回歸到基本面,國米的實力較佳,加上稍早已經打過一場強度較高的比賽,狀態肯定比馬德里競技要值得信賴。

=====

大家如果要知道部落格的最新動態,可以加入噗浪http://www.plurk.com/sos79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