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德甲第2輪.PNG

補齊9場。

第1輪果然是不好預測,爆出多場意料之外的賽果,希望第2輪比賽會正常一點。

*為博斯直播。

賽事編號:5202 *
凱撒勞頓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客勝、1:2

凱撒勞頓首輪爆冷,作客演出大逆轉3:1擊敗科隆,主要原因是科隆有隊長穆罕默德開賽不到2分鐘就被罰下,下半場以少打多氣力放盡才守不住領先。拜仁首戰險勝狼堡,多少有點運氣成份,但拜仁首個進球的配合與穆勒最後一擊都做得很完美,整體實力拜仁技高不只一籌,客勝問題不大。

賽事編號:6218
紐倫堡 vs 弗萊堡
預測:小、主勝、1:0

雖然上賽季幫忙保級的借將都已離隊,但紐倫堡新來的借將黑格勒、艾基奇和席貝爾都成了主力,首輪作客還一度領先慕森加柏。弗萊堡客上賽季客場戰績平平,本季首輪在主場還從領先變成輸,而且還是終場前7分鐘內連丟3球,對士氣打擊極大。

賽事編號:6219
法蘭克福 vs 漢堡
預測:小、和、1:1

法蘭克福首輪表現不差,但最終仍以1:2不敵漢諾威,回到主場當然不希望2連敗,法蘭克福上賽季在主場7勝5和5敗成績尚可,兩個循環碰上漢堡都踢成和局,對他們的信心應有幫助。漢堡在夏季轉會來了幾員大將,但在開季真正融入球隊的只有維斯特曼,首輪主場靠著范尼暴走以2:1力克剩十人應戰的沙爾克,作客未必能如此走運。

賽事編號:6220 *
沙爾克04 vs 漢諾威96
預測:主勝、2:0

上賽季沙爾克的冠軍美夢破碎,很大程度與倒數第5輪作客2:4慘敗給漢諾威有關,不過漢諾威就要感謝這一勝讓他們最終逃出生天。本季揭幕戰沙爾克踢到鐵板,以1:2敗走漢堡,而且還有賀維德斯兩黃變一紅本輪停賽。主力中衛只剩梅策爾德稍微讓人不放心,但沙爾克繼續招兵買馬,剛剛又引進了可踢兩個邊後衛的迦納國腳薩佩,馬蒂普可望移入中路,或是由新加盟的希臘後衛帕帕多普洛斯先發。漢諾威陣容也有大變動,但走了幾名主力看來實力會有所下降,不過首輪仍在主場開紅盤,使得第2輪作客壓力較小。沙爾克在主場的進攻能力不錯,相信勞爾也會努力爭取進球,拿下開季首勝可以預期。

賽事編號:6221
沃夫斯堡 vs 梅因斯
預測:大、主勝、3:1

沃夫斯堡首戰作客安聯球場差點逼和拜仁,表現可算相當優異,如果不是總教練麥克拉倫在上半場收起米西莫維奇(可能與他傳聞離隊有關),說不定還有贏球可能。好消息是剛剛簽下了前不來梅的巴西中場迪亞戈,雖然本輪比賽應該趕不及上場,但對球員的士氣是一大提升。梅因斯向來是主場龍,首戰也順利擊敗斯圖加特,但如果不是卡考上半場初段罰失十二碼,結局可能會不一樣。梅因斯的兩名新人阿拉古伊和拉斯姆森首戰都有進球,但兩人也浪費太多機會,面對狼堡絕不可能再有那麼多機會出現了,要贏球很難。

賽事編號:6222
文達不來梅 vs 科隆
預測:小、主勝、1:0

文達不來梅2連敗,但奇蹟的事情在最後1分鐘發生,作客面對桑普多利亞的歐冠聯附加賽次回合,眼看要以0:3輸球出局,結果羅森貝里傷停補時的進球將不來梅從地獄邊沿救了回來,皮薩羅加時上半場的進球最終鎖定了32強小組賽的名額。這場艱苦的勝利或許對主力球員的體能會有些影響,但無疑是為球隊本季的征途打了一劑強心針。不來梅開季4場比賽都開大分,但有見於身心的疲勞造成的影響,加上近3次對戰科隆都開小分,以及科隆上賽季是作客失球最少的球隊,本場比賽宜選小分,不來梅有機會拿下開季首勝。

賽事編號:6243 *
聖保利 vs 霍芬海姆
預測:大、和、2:2

聖保利首輪作客大發神威,落後1球的情況下竟在最後7分鐘內連進3球,逆轉擊敗弗萊堡,不過弗萊堡上賽季只是勉強保級,主場也並不特別強勢。霍芬則展現全新面貌,雖然愛德華多已經轉會,但蘭尼克首輪就沒有用他,還是能以4:1大勝文達不來梅。不相信「升班馬」聖保利可以開季2連勝,但霍芬作客也不太值得追捧,以兩隊首輪的情況看來,進球應該不會少,宜取大分。

賽事編號:7215 *
勒沃庫森 vs 慕森加柏
預測:大、主勝、2:1

勒沃開局不錯,首戰就在客場2:0打敗多特蒙德,回到主場理論上有更大的贏球把握,不過,本週德甲冷門不少,勒沃週四晚上才剛在客場踢完歐洲聯賽附加賽,可能會對本輪比賽有點影響。慕森首輪在主場只能逼平紐倫堡,開季的戰力整合不是很理想。從兩隊對戰紀錄看來,勒沃主場對慕森6連勝,還是較值得捧場。

賽事編號:7226 *
斯圖加特 vs 多特蒙德
預測:主勝、2:1

斯圖加特和多特蒙德週中都順利拿下歐洲聯賽小組賽資格,斯圖加特看來是小組賽籤運最好的一隊,勒沃抽中馬競和羅森堡;多特則與塞維亞、巴黎聖日耳曼同組,斯圖則只碰上赫塔菲、年輕人和丹麥球隊歐登塞。回到德甲賽場,兩隊首戰都輸球,本輪必拚。兩隊實力不相上下,斯圖主場略佔上風,但新增加了德根和奧德爾兩名傷兵,多特則少了齊丹、德德、克林格和庫巴。從首輪表現看來,斯圖是有贏球機會,本輪主勝較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