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火腿鬥士與歐力士猛牛比賽預測分析:(5005)


客隊:日本火腿鬥士       

主隊:歐力士猛牛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日本火腿鬥士:中村勝 ( 1勝 1敗 ERA:4.09 ) 
            
歐力士猛牛  :小松聖 ( 5勝 8敗 ERA:4.73 )
               

中村勝目前出賽兩場比賽表現的不是很穩定。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歐力士猛牛。

小松聖近來的表現也不穩定,但是他對上歐力士的還不差。這一各球季對上日本火腿鬥士拿到了1勝1敗,防禦率為2.79。


日本火腿鬥士近來火力不錯。這一場要遇到小松聖,小松聖近來的表現不穩,在主場的表現也不佳,以火腿的火力應該有辦法突破他的封鎖,歐力士隊牛棚也花掉不少,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

歐力士猛牛昨天火力也不錯。這一場要遇到中村勝,中村勝近來也不穩定,歐力士應該還是有辦法突破他的封鎖,火腿近來的牛棚不錯,但是支援長局數下還是有掉分的機會。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PS:今天有6場比賽。央聯不公佈先發投手,建議一定要確認先發後再下,小弟選擇3場來分析。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大分

---------------------------------------------------

比賽結果:

日本火腿鬥士 3 : 3 歐力士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