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時間 2010/08/27 07:07       發文時間:08/26 18:00
比賽隊伍 老虎 @藍鳥(-1.5)
玩法類別 國際盤:讓分盤 富邦運彩:不讓分盤/讓分盤
推薦隊伍 國際盤:藍鳥讓分(1+20);富邦運彩:藍鳥不讓分(1.60)
最終比分 (評分時填入)
作者 WinBall(駐站達人)

 ★解盤文章勝敗判定以發文當時之富邦盤與國際盤盤口為依歸,兩者皆過盤為優評

★本文章僅供參考!「小賭怡情、做好資金管理才是王道」

 

 老虎隊上一系列賽主場對上皇家隊,拿到了2勝1敗的成績,以成績來看還算是不錯,但是以得分來看一場比一場低的趨勢,最後一場比賽還跟皇家隊打到延長賽,最後以一分落敗,這對老虎牛棚來說影響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花掉了太多的牛棚戰力,而且這5位牛棚投手上來,有3位有掉分的紀錄,這一場打完後要馬上移動到加拿大面對藍鳥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藍鳥先發投手Romero,Romero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穩定,主要不理想是近3場比賽有兩場遇到天敵紅襪隊,他對上紅襪隊的表現就是不理想,其中還有一場遇到天使對他的表現就是很穩定,投了7局掉了1分拿下勝利,這一球季有一場比賽遇到老虎隊,雖然吞下敗戰,但是這一場比賽也投出了優質先發,這一球季他在主場的表現很穩定,防禦率跟WHIP都是相當的有水準。近來老虎隊的表現不錯,但是火力有往下的趨勢,老虎隊在客場的平均得分跟打擊率也都比較偏低。Romero以他的主場戰力來預測,雖然還是會掉分,但是以他壓低老虎隊在客場比較不理想的火力應該不會太難,Romero以他的主場投球局數來看要,一場比賽要投到7局以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這一場比賽預估藍鳥隊的牛棚需要支援2局左右,藍鳥隊上一場比賽主力的牛棚還是有獲得休息日,這一場比賽預估Jassen、Downs及Camp都可能上來接手,在體力比較好的情況下,老虎隊要在後半段在有攻勢打下分數的機會也不是很高。

 

詳細全文請點選上方連結,或搜尋"運彩一起發"看更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s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