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里達馬林魚 [A.桑其士] @ 紐約大都會 [尼斯]

(pix by http://images.usatoday.com/sports/_photos/2006/09/11/sanchez.jpg)

(pix by http://1.bp.blogspot.com/_mZyh2NScEVQ/TCVlOHkpJQI/AAAAAAAAANY/K6sxovOsYVs/s1600/DavidWright.jpg)

 

就一天而已,佛羅里達馬林魚和紐約大都會就互換位置,還是0.5場勝差,不過兩隊已經落後給暫居第一的亞特蘭大勇士接近10場,近況沒有勇士和排第二的費城人好,馬林魚和大都會應該只能跟2010說掰掰了!大都會打擊率排大聯盟倒數第5,全壘打總數第24名,攻擊方面(近一星期得分C段班)幾乎完全沒有威脅性,這一點馬林魚也好不到哪裡去,所以這次交手要看到打擊秀,應該說非常難,以球隊的狀態論輸贏應該還是五五波。

 

在馬林魚方面,最夯的球員應該是Ricky Nolasco莫屬,而他在打敗海盜後,使得他在最近的7場客場作戰全部都獲勝(651),上一個國聯投手單季能在別人主場有7連勝的,是小熊的火爆浪子Carlos Zambrano。在打擊方面,表現不錯的菜鳥Mike Stanton,最近6場的23個打數只有一支安打。

 

委內瑞拉籍的桑其士(Anibal Sanchez)目前戰績來到1083.16防禦率算相當優,不過最近3場比賽更猛防禦率不到1.00,可惜的是對紅人那一場,馬林魚以02敗北,桑其士6局只丟2分,掉的那2分十分可惜是被Miguel Cairo打一發二分全壘打惹禍,優質先發還是得吞敗,不然桑其士就是連3勝!

 

結束7場客場作戰,大都會要回到主場連打6場,最高興的應該是David Wright(讓我想到Kobe Bryant81精神),因為即使在戰績不佳的國民主場Nationals Park和海盜主場PNC Park,分別有高達「81」個打數以及96個打數都還沒出現過全壘打,而且最近21場比賽的「81」個打數,Wright只有2發全壘打、4支二壘安打和一支三壘安打,長程炮火消弱不少,幸好打擊率和一個月前差不多沒啥再掉,目前「81」分打點排在國聯第6位。

 

而同樣是內野手,在Wright斜對角討生活的左打Ike Davis(2008年第18順位被大都會選中),之前在面對太空人時的第14局打出致勝打點,而這也是本季Davis在延長賽所擊出的第3次勝利打點,已經寫下大都會菜鳥的新紀錄。

 

尼斯(Jonathon Niese)今年有10次,至少投滿6局的情況下失分都在一分以下,大都會已經25年沒有出現過這麼猛的菜鳥了。尤其是最近4場尼斯都失分但都只失一分,8月第一天尼斯被響尾蛇打爆之後,似乎穩定下來了,同樣拿近3場比賽做比較,尼斯的自責分率也低到1.42同樣很猛,生涯面對馬林魚,尼斯也是勝少敗多(12),但防禦率維持的還不錯3.60,加上今年在客場1273局累積只掉28分,尼斯的確是有優質先發的實力。

 

綜觀說來,馬林魚和大都會雙方互相聊若指掌,過去4場雙方都以一分差收場,各拿22敗,本季15場對戰,馬林魚96敗稍暫領先,廣義而言,馬林魚這一場的先發桑其士以內容來看應該是「3連勝」,防禦率沒有疑問只有0.92,本季桑其士和大都會交手212.2局丟6(11),使得他累計生涯對大都會防禦率4.23戰績34敗,對該隊的打者壓制安打能力還算不錯,被打擊率只有227,打擊率最高的是Carlos Beltran來到4(包含一支全壘打)本場賽事山姆推薦馬林魚不讓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秒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