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路易紅雀與華盛頓國民比賽預測分析:(4012)

 

客隊:聖路易紅雀  

主隊:華盛頓國民


先發投手:

 
聖路易紅雀 :(卡本特)( 14勝 4敗 ERA:2.88 ) CARPENTER                    

華盛頓國民 :(齊默曼)( -勝 -敗 ERA:-.-- ) ZIMMERMANN     


CARPENTER近來的表現很理想,他在客場的表現也是很不錯。生涯對戰華盛頓國民拿到了6勝1敗,防禦率為3.30,WHIP:1.284。

ZIMMERMANN傷後回來的第一場比賽,戰力上面比較不好預測。生涯對戰聖路易紅雀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7.94,WHIP:1.411。


聖路易紅雀近來火力表現的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ZIMMERMANN,ZIMMERMANN雖然DL回來第一場比賽,但是他生涯隊上紅雀隊不理想,以紅雀隊的火力應該有辦法突破他的封鎖,ZIMMERMANN投球數應該不長,國民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理想,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高。

華盛頓國民近來火力不理想。這一場比賽遇到CARPENTER,CARPENTER近來的表現很理想,國民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不容易,CARPENTER投球局數長,也比較不用擔心牛棚問題,要完投也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紅雀隊在客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聖路易紅雀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聖路易紅雀  10 : 11 華盛頓國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